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得罪了

今天考数学
来不及做
没睡到
下课
pengawas来赶人
sienz
去图书馆

门口那张
“sistem pinjaman tutup”
没了?
yeah
兴奋
进去
看见柜台摆着
《我相信你》
《瓶子里的两条鱼》
漫画版的
《月亮城》
这是卖的啊?
一块二十本?
中三的女生笑

我尴尬地笑
“长腿叔叔”
这才回过神
学校卖一本18

KL买一本16
你要吗?
中三女生讲
你有去咩?
特地去
都不划算啦
所以啦
我礼貌地笑笑
亲爱的学校
也只不过卖16而已啦
我更好叫她买
有得借书hor?
我问“长腿叔叔”
他点头
我笑

高兴
借了《镜子迷宫》
悬疑恐怖小说来的
我很喜欢看
这类型的书的
跟芩聊到很久
还跟她回班
发现了一个
我不是很相信的事
若我没有亲眼看到
我是不会相信的
回班
全部人在拼add mat
我看了一下
会了
看小说
老师叫收书了
依依不舍
打开
忘了
随便做
14题
才做了一半
剩半小时
睡觉
睡醒
阿公笑说
绝情最好的啦
什么事都不知道

什么事
bor说
“黄梨阿嫲”哭

做么呢
吓到
老师抄她的名
老师拿到狮子的小抄
说是“黄梨阿嫲”给的
其实不是她
然后怎样啊
没有跟老师讲咩
当时她都不知道自己被抄名
过后知道了
老师走了
听了
火大
我最讨厌被冤枉了
阿公说
又不是你
总之身边有不平事
我就会格外激动
越讲越生气
那时放学了
我和bor一起去“站”巴士
一大堆人顶路
你们是没有别位站了hor
火大着
算他们倒霉
作弊
在我班上已经见惯不惯了
人家的班是七八个作弊
我们班是七八个没有作弊
这绝对没有夸张
人家作弊是人家的事
我从来不理
也不打算理
只是
可以不要连累无辜的人吗
真的不懂
不会嘛不会咯
为什么一定要抄呢
又不是说
交白卷
会被打
0分不就0分咯
有什么大不了
或许
你们觉得我是在讲风凉话
可是我是这样觉得
我不会
我就睡觉
如果不想交白卷
就回家读书啦
不要说你不会
只要你不是白痴
就能读的了
临时抱佛脚
那当然读不进脑啦
我也是这样啊
很多人都说我假假
每次说没有读
可是都高分过他们
读到很够力够力
那是不可能的啦
我只是看过而已
还有
平时做功课
有一点进脑
而且也没有说很高分
总之
好心你们一下
不要再说鸟话了
每次都说那是最后一次作弊
可是
我听了都想呕
我没有说
我自己很清高
我自己也作过弊
可是
一个手掌就可以算完了
你呢?
总之
没有刻意针对谁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想法
刚好遇到今天的事
顺道说出来而已
谁要对号入座
我也没办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