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充电器

回到家
心情蛮不错的
刚躺下
我老妈就说
你电话有在充电咩
不能走的
起来
按按按
不能
有点火大
敲敲敲
不能就不能了啦
去买新的
你以为要买就有得买啊
虽然发过誓
要对老爸老妈好一点
可是还是很难控制脾气
跑上去上面
用USB充电
也是不能
火攻心
暴力倾向的我
又开始摔东摔西了咯
其实之前的“老鼠”
也是因长久被我虐待
才英年早逝的
楼下传来我老妈的声音
不理她
嗅到一阵tom yam的味道
我的鼻子被狗还灵
感动
每次我随口说要吃什么
她都会为我准备
可是那时怒气战胜一切
明明饿到半死
可是却不为所动
一直弄
一直弄
不能就是不能
火大
整个充电器
被我敲碎
可想
我生起气来
多恐怖
好戏还在后头
冲凉
门ping pong响
大力大力打水
拼命地打
因为水打不坏
可是手会痛
出来
踢橱门
看到箱子
拼命踢
踢球时也没酱狠
踢到它不成人形
还一边踢
一边念别惹我
它明明就没惹到我
冤枉
忍痛
拿了下个月的补习费
要去买那个
很麻烦的充电器
最近超缺钱
学校一直收钱
收个不停
不给又不行
一场朋友
又不想为难她们
要踏脚车去
后轮胎坏了
我老弟也不敢讲什么
只要我一生气
没人敢来送死
想到明天要用电话
要send小说给她们
就走路去买
好彩我先去别家问价钱
便宜RM5
就这样花掉RM10
去海鲜店
我老妈她们笑我
自己跟自己呕气
明明是一件小事而已
过后走路回家
一边走
一边笑
我也是的
疯的
很容易解决而已嘛
做么搞到这样
丢脸
回家
第一件事
当然是充电啦
昨天看到一半
紧张了
没电
第二件事
当然是医肚子啦
饿咧
yummy yummy
我最爱的tom yam
明天去学校跟bor她们讲
一定被她们笑死
lak se
谁会古文和诗啊
我做到要疯了
华文
我只会写文章而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