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有时做人要假一点

嘻~
这应该是我有史以来
最多天没写东西的一次了
原本昨天要写的
扛了一大堆功课回家打算做
谁知道
我姑姑叫我去替工
她前天在家跌倒
脚痛不能去
幸好没什么大碍
刚好咯
眼镜算是她送我的咯
我买超大框的眼镜
才十块而已咯
在city plaza
从来不知道有那间店的存在pun
是我老妹的朋友的姐姐开的
我也不知道在那里
因为是她拿给我妹妹的
听说是在二楼啦
超多眼镜的咯
整排咯
我看照片的
看了都爽
有空要去看看了
真的被吕兄带衰咯
他之前说过
只有不正常的才会喜欢我
妈的
昨天做工时
有个神经真的有问题的
整天跑来跟我讲话咯
吓到一下
真的很无奈的咯
我只是礼貌地跟他们笑笑而已
就招惹到他们了
我以为他们是老uncle就不会怎样嘛
帅哥就不见他
被我的招牌笑容电到啦
不正常的就一大堆
如果你是我的忠实粉丝的话
你应该会知道我之前也是中过
还差点被吓到哭的那次
在万顺做工时
遇到的不正常保安
以后不要对uncle们笑了
可是不能嘛
等下人家说
咪咪的kia咯
puki bao bean
我姑姑最喜欢讲的
那些整天脸臭臭的
就会中了
所以啊
我都不大敢在大人面前装酷咯
等下他们误会就惨
不过昨天也算有大收获啦
出门前祈祷
最好有帅哥来吃东西的
真的灵验咯
有两个
应该是兄弟吧
其中一个是去年中五
以前看他邋遢邋遢的
现在
哇!干干净净
几帅一下
而且两个都是白马王子咯
穿白衣
哈哈哈
另一个不懂是他哥哥
还是什么
他比较帅
可惜啊
走过时看到一个女生握着他的手
 ping pong peng
用屁股想也知道啦
酱的优等货
一定有女朋友的嘛
除非他是gay
不然早就被“狼”担走了咯
还有一种可能性咯
他不正常的
哈哈哈
你知道为什么我们还没拍拖吗
不是我们的条件不够好
也不是我们太三八
有时我走在街上hor
看到一个女生的男朋友啊
真是帅到不像话
可是那个女生hor
不是说我自恋啦
我是实话实说
我觉得我还美过她多多咯
可是
你看
天理何在????
只能怪
我们身手不够人家快
在这时代啊
如果还说什么鬼矜持啊
恭喜你咯
注定你要当一辈子的“女强人”
不要误会
我不是因为矜持
才搞到今天的地步的
看我从来不暗恋人就知道了
我是超级明恋的嘛
我就是太过真诚了啦
不懂得虚伪为何物
不会学人家做作嘛
yer~讨厌的咯~
你们不要欺负我蛤~
说话总是粗声粗气
喂!靠!欺负人啊!
要打架是不?
不像人家酱
吃东西细吞慢咽
好吃的东西
就是要大大口咬
才过瘾嘛
连睡觉也在保持优雅的姿态
waliu~
佩服
睡觉还要我保持优雅的姿态啊
干你啦
我字典里从来没有优雅这个词咯
我只要睡得够爽就好了
其他的管它去死
就是这样咯
所以
教你啦
做人要假一点
不要像人家那种啦
假到人家反胃
yer~yer~讨厌的咯~酱讲人
等把他骗到手了
哇哈哈哈
那时
哇咔咔咔
他已经逃不掉了
嘻嘻嘻
你要怎样就怎样咯
他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哈哈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
我就是很假的咯~
因为我都没有勇气做自己><
啊哈哈~
只会有时候做些38举动XD
我不是讲你哈~
我讲自己的啦~

欧阳 说...

哎哟~我的不完美就是我的完美嘛~
世上只有一个你,独一无二的你,不要理会别人的眼光~可是hor~哈哈~你会找不到男朋友的咯~就像本人~单身万岁~哈哈~吃不到葡萄,就算葡萄酸
放心啦~小妹本来就是38的,实话实说无所谓~XD
还有,谢谢你的支持啊~^^

蔓蒂芒果 说...

哈哈哈~><
是咯~haiz..
我总是改不掉><
死性难改~XD
嗨哟~都说不是讲你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