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笨小鱼的孩子

今天hor
真的累到我要死了
我已经很多天了咯
没有好好地睡一觉
前几天在忙着写小说
写到凌晨四点跟两点
看九把刀的《价值连城的幸运》
杀手六
哇~siao 到
一直狂看
看到凌晨四点才甘愿睡觉
哇~听阿公讲Mr Neverdie的
感觉更好看咯
害我心痒痒
超想看的
可是我上线的时间很短而已咯
我现在在写这东西
已经超时了咯
等着被人轰炸而已
然后接下来几天就是做功课
做到凌晨一两点咯
其实是我晚上才来做啦
还有之前懒惰做的
活该
昨晚十点半
上线
十二点下去拼
做akuan
做到lu siao siao
一点多
打算小睡一下
再继续
谁知道
睡到四点
冷冷的
收书
上去gulung被单干脆啦
早上真是冷到不像话咯
beh tong
冲热水
拿jacket
没下雨咯
要带嘛
哎哟
随便啦
又不是很重
好彩啊
去到学校
风超冷的
我穿jacket了
还是冷
睡到超沉的
乌鸦叫我醒
不然每次都是我自己醒的
那个阿桑啊
整天只会ponteng nia啦
好彩我昨天给他了咯
我的小说
写完了
可是大家都说第一篇的
比较好看咯
我也是比较喜欢那个
可是字数超过了
才刚刚开头而已
就已经有三四千的字了
不可以超过三千的字嘛
之前我去许有彬的讲座会
他说
作家分为两种
一种是自己写自己爽的
没人看得懂不用紧
只要一两个知己就够了
另一种是写给大家看的
我发现我是后者咯
我超需要大家的认同的咯
我一直是那种希望可以
成为舞台剧的主角的人来的
我超希望被人关注的
可是hor
我只能当小星星而已
一直被太阳啦
月亮啦
还有满天的星星给比下去
所以hor
当阿桑发现到我的存在时
我真的超兴奋的咯
可是hor
那些都是骗人的啦
我跟你讲
他这个人剑合一
嘘~小声点
是渔夫来的
晒大网捞大鱼
只有我这只笨笨的小鱼
还在渔网里乐滋滋而已
我问过了
他也是有叫很多人比赛
全部人都不理他
无所谓咯
机会难逢嘛
别管他
我拿给他时
他竟然问我
什么比赛
?!
傻掉
嗯了半天
自己又不好意思讲
可是那时是3456的节咯
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全国的
哦哦
瓦老!
我忍
今天拿给苹果兄看咯
他讲我写得好咯
哇~
爽到……
他啊
连杨宝贝都踩咯
竟然讲我好
哈哈哈
yeah
杨宝贝
你输我
XD
超高兴的
每个看的人都说很好看咯
第一篇的
大家都很期待接下来的故事
我还没写完
我超高兴的
跟她们说
没有得(得奖)也不用紧
有你们的支持就够了
哈哈哈
我就是那种
希望大家都喜欢我作品的人咯
其实好几次都想拿给芒果看的咯
可是hor
怕人家讲
haolian啊
来讽刺我是不是
就不敢了
哈哈哈
她看了我这篇稿后
应该很快就会看到我作品了
我更希望得到你们的肯定咯
大家都是写作的能手嘛
如果你们说好的话
应该就不会差到哪里去了
其实也蛮想给吕兄看的啦
可是他一定会说
哇~酱多字
懒惰咯
还有阿公咯
不懂有没有看完的
我只是知道他笑到很好笑而已
因为看到我写宅男之首的那个部分
芩也是一样
他们都说我写的东西很好笑
嘻嘻嘻
我只是实事实写而已嘛
就暂时帮它取个名字啦
《爱追巴士的傻女孩》
其实它就是我生活的写照
还有一些幻想啦
哈哈哈
哎哟
写作的好处就是
把不可能在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
让它发生在小说里
嘻嘻嘻
有点变动咯
本来岳少是月老的徒弟来的
可是阿桑说
不真实
写校园生活
要看得见
摸得到的
写这些科幻的
会比较吃亏
OK咯
再想想
想你的头啦
做完你的功课先啦
敬请期待吧

6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hahaXDD
其实前几天就有听到aking不知道在班上跟你远距离喊什么了~手上还拿着一叠纸><
你怎么会知道?!!><
我现在在笑是因为吃惊你猜到我的内心咯XDD
死咯~很不好咯我~XD
paiseh啦~真的真的不要介意!><
我不是有意的.<

可是啊~当看到后面你写你要给我看啊~
那些嫉妒都不见了~!XD是这样的我~谁对我好~我就会忘记不好的东西了~XDD哈哈~明天拿给我看蛤XDDD还有啊~那个阿桑是这样的拉~boxim的他~><记得他对你的好就好~^^

蔓蒂芒果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蔓蒂芒果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蔓蒂芒果 说...

我就猜想~应该是绝情写的小说吧XD
eh><
你怎么会知道?!!><
真的真的不要介意!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


这也是上面的comment><
可是它没有出现><

欧阳 说...

哈哈哈~放心啦~我是谁?绝情君咯~哪有那么小气?再说,我们都是同一条船的,都是真诚的人嘛~嘻嘻嘻~我怎样知道?因为我也会这样的嘛~哈哈哈~
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你叫我今天给你看,明天给你可以吗?XD

蔓蒂芒果 说...

hahaha><
oko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