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臭阿公
拜托你
可以不要一直讲我跟那个宅男吗?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虽然我没人要
但还不到那个地步吧?
硬把他跟我扯在一起
干!
还天生一对咧
干娘eh
拜托
我去学校的目的不是
为了应付考试
好不好
天生一对?!
我虽然宅
可是我有呆吗?
有吗?
有吗?
有吗?
有吗?!!!!
死阿公!!
到底我是不是你孙女啊?
手指弯出不弯进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我有那么差吗?
没有更好的人选啊
最痛恨就是他了
我干!
还要被魔掌讲
哇靠!
死魔掌!
给我小心一点
我是不想理你们而已
幼稚!
childish!
惹火我
小心我揍你!
阿公
放心好了
我很孝顺的
我只揍他而已
死宅男!
幼稚!
无聊!
baka
beh paise
无奈的咯
吃到十七岁了
还那么……
人家讲一点点
就动手动脚
不理他们就好了啦
你越那个
人家就越要讲你
讲你是不用紧啦
你死是你的事!
我干!
拖我下水
去你的啦!!!
刚才已经不爽他了咯
比我老弟还要无知
本来要讲他的
可是我忍!
免得等下人家又有话讲料
干!干!干!干!!
不爽!






其实他蛮无辜的
呆而已嘛
sorry
是老实
老实人很多人喜欢的咯
可是一定不包括我在内咯!
一定不会
哼!
我单身一辈子也不会考虑他
不会!
我没有很好
但我一定跟他不合
如果我喜欢上他
哼!
我名字给你倒过来念
哇靠
死月老
如果你敢把我跟他绑在一起
我一定会做超多善事的
死后上了天堂
第一个揍的
就是你! 

5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是咯...我也决不会那个到他..==
我已经block掉他了==
虽然有点残忍~但我一害怕起来什么都做得出><

欧阳 说...

哈哈哈~干得好

aunt lim 说...

u all say ah zai hor

qing: we all hv same think...
if we 2gether with he
our name terbalik 2 write...^^

aunt lim 说...

你们不好咯!!
全部说阿仔~~
没加我一份的:(

还有还有
如果我们(绝情,芒果,我)喜欢他的话
我们更好把名字倒过来写!!!!
对吧?对吧?

aunt lim 说...

你们不好咯!!
全部说阿仔~~
没加我一份的:(

还有还有
如果我们(绝情,芒果,我)喜欢他的话
我们更好把名字倒过来写!!!!
对吧?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