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九把刀的脚被狗干,我的脚被狗咬

><
真的衰到爆啦
走走路
也会被狗咬
出门毛毛雨
我老爸超体贴的问
没拿雨伞啊
不用了啦
我巴士要来了
我timing捉到准准的
每次我出去一下子
巴士就来了
我是那种甘愿追巴士
也不愿等巴士的人来的
走出去
看到狗
住我们taman的人
看狗看到麻木了
它静静
没怎样
我就没理它
我继续走
它若无其事地与我擦身而过
突然
小腿传来一阵疼痛
它咬我
它咬了我一口
就跑开了
跑到远远去
剩我一个愣在原地
呆呆地不知所措
对面卖面的阿姨问
它咬你啊
我点了点头
哈哈哈
如果你看到我当时的脸
你一定会笑到翻的
超无辜的
快点回去
叫你妈妈载你去看医生
巴士要来了咯
我继续走
买面的uncle问
有流血吗
当时看不清楚
我摇了摇头
没流血就不用紧了啦
他跟那个阿姨讲
我看
它是要吓她而已啦
恭喜咯
它成功了
我站着
有点想哭
眼泛泪光
我的腿像鸡腿咩?
如果当时它有吠我的话
我就不会被咬了咯
我手上拿着那本九把刀的书
超厚的
还有华文课本
我一定毫不客气地砸它
可惜
它就是若无其事地走过
再若无其事地咬我
一点预兆都没有
真是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狗之心不可无啊
说到那本厚厚的书
我就有点想揍苹果兄
九把刀的《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其实上天早就给我提示了
我就奇怪
为什么每次我看那本书的时候
心里头就怪怪的
我现在终于懂了
故事是讲述
九把刀以前很怕被狗咬
可是却养了一只狗
而且跟它感情很好
他的狗整天抱着他的脚干
每次我看到这里
我脑袋里就出现了很多问号
很难想象那个画面
怎样弄呢?
他的脚又没有洞
哈哈哈
小孩不宜
不过我已经十七岁了咯
上巴士
越来越痛
去学校
仔细看
破皮咯
流血
也不算流血啦
哎呀
我不会说啦
有点怕怕
算了啦
睡觉比较好
集会
说故事
本来没事的
秋一来
就大件事
超夸张的
她们在那边呱呱叫
肿了啦
要去打针啦
跑去跟阿桑讲
要他带我去看医生
==
他叫我去st john room擦药先
又再麻烦到人家
要拿锁匙啦
开门啦
擦药
她问我怕痛吗
我说无所谓
方便你就好
因为怕痛的话
就用dettol
那样会很麻烦
要放水
用完后
又要洗它的盘
直接用alcohol
干净利落
只是会很刺痛而已
以前中过
直接飙眼泪
可能我过了很久才处理
擦下去
没感觉
过后她们一直吵着要我去打针
无奈
去找阿NG
他叫我打电话回家
我妈来了
带我回
去办公室
填写资料
麻烦
要找人签名
阿NG跟阿SAM
都失踪了
剩下阿LOW
不想找他
在那边站了很久
没办法
只好敲门
我以为他会很凶地
做么
谁知道
老师,我被狗咬
然后
他跟我讲话超好的
几乎可以用温柔来形容咯
冰山的小角又崩塌了
不行!不行!
他是我最痛恨的人来的
他问我有买保险吗
真衰
我每一年都没买
没事
今年一买
就被狗咬了
去klinik
人超多的
坐在那边等
昏昏欲睡
在那边睡觉
我是那种只要累
不管什么情况下
都能睡着的人来的
到我
进去
超麻烦的
又要去另一边给医生看
如果医生说要打针
又要回来
去那边
又要等
干娘eh
麻烦
跟医生讲
老师叫你写form
要申请保险赔偿的
她却叫我们去学校拿form
才来
去你的啦
结果
又再回去那边打针
里面很多护士咯
全部都美美的
当医生的真爽
打下去
只有一个字
痛到你够力爽
我不怕打针的
学校每次要打的针
我都是面无表情地打的
这次啊
我五官扭曲到
不成人形
它的药力真的很强
超痛的
我老妹以前打破伤风的
她也是说超痛的
出来
我跟我妈有个共识
就是不要申请那个赔偿
一句话
哈哈哈
大家都听到腻了
麻烦
我虽然超爱钱
但我更怕麻烦
再说
我那么痛恨猫王(阿Low)
要我天天去找他
干脆杀了我吧
我不想欠他人情咯
让我不能为所欲为地骂他
这样
我会很不爽
还有
刚才时
他问我
你3……
我5T1
他抬头看了我一下
我很无奈地笑了
我真的有娇小玲珑到
那个地步咩
如果十年后
人家说我比实际年龄
年轻两岁的话
我一定超高兴的
但现在我却笑不出
还有hor
去klinik hor
那个男助理
还没睡醒咯
1994年
他写我今年十三岁
哇靠eh
后面那张更geng
十二岁
跟我老弟同龄咯





好不容易
才把“功课军”赶跑
今天……
又要攻来了咯
就是这样啦
害我被狗咬
还要硬着头皮去学校
今天不知谁又被阿桑hurt咯
昨天嘴衰呢
说今天不要去比较好
免得被他hurt到
结果真的不能上他的课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