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重逢4

她是不是取错名字了,为什么总是静不下心来?“你不能专心点吗?”
“明知道我不爱读书的啊!”真的很无聊。
她干嘛一直看着右手掌发呆?“你干嘛啊?”
“我会很短命。”她伸出手掌给他看,生命线的上半段与下半段断开来了。
“这样不就行了。”他握着她的手,用钢笔把它连接起来。
“无聊!”哈!怎么没想过这样呢?
“喂!你们在干嘛?”
“一想起那‘猫王’的脸,我就想揍他。”岳少适时扬起拳头。
“你还好说,后来那半年,我都瘦了两轮咯!”风静擦了擦嘴。
“怎么?你过得不好吗?”岳少脸上的笑容又消失了。
“每天看到他的脸,反胃呢!”风静真看不惯他忧伤的脸。
“哈哈……真难为你了。”岳少总是很容易被她逗笑。
“我盯你们很久了,每天放学不回家,窝在学校干什么?”人称“猫王”的副校长兴师问罪。
“温习功课啊!”什么事啊?他们一头雾水。
“温习功课需要握着手吗?”他大声吼道。
他们被他这一吼给吓了一跳,正要开口解释什么,就被他拉去办公室了。
班主任赶到,他们把来龙去脉说了出来,没人相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