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昨天,老哥的生日

哈哈哈
昨天忙着看小说
看到忘了上来逛逛咯
昨天是我老哥的生日
我发信息给他
他说
这样迟
哪有
都没过十二点
(三点多时)
他问
是不是去学校听人家讲的
ei~不要说到你老妹酱没良心
好不好
哈哈哈
学校都没人认识他pun
我只是在fb看到而已嘛
哈哈哈
他看到应该会被气死
嘻嘻嘻
我本来记得的咯
七月了咯
阿kor要生日了
只是当天时
忘了而已嘛
记性不好
嘻嘻嘻
我只是记得身边的人的而已
他啊
不算啦
我们超久没联络了咯
最后一次是
上次咯
我为了他
冒冷驾去港口
结果被他丢下
哈哈哈
好啦
不要跟他计较
可怜的家伙
生日也没人陪他
希望他快乐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