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可恶!竟然跟宅男传绯闻

今天早上出门时
下雨咯
超怕的
因为上次被狗咬时
也是下雨天
人说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井绳
果然一点也没错
今天不懂做么咯
特爱睡的
差不多每一节都在睡咯
除了马来文节
不是因为我喜欢上
而是笑到肚子软
妈的
我真的被芒果害死了啦
鸡婆
昨天跑去问死获冠
喂~宅男有跟你们说过
他喜欢谁的吗?
做么?你看上他?
干!难道看上他毛够“chat”啊?
结果咧
今天
育君
你是不是每天故意弄掉纸
要宅男帮你拾
呐!!!
超冤的
我坐在风扇底下
每次纸乱乱飞
结果就一直被他跟阿公讲咯
靠!
以后纸掉时
一定要
第一时间大喊
你静静
不要动
我自己拾! 
阿雁讲
等下他变超帅的
你siao到他咯
外貌不是问题咯
是内在的问题
他外表超帅的
驾车时……
这段要表演才行
哈哈哈
结果秋她们笑到翻
连雯也讲我够力
酱讲人
PLKN我中咯
KNS
整班33个人
九个人中
我却是九个之中的一个
干!
马票就不见得它会中啦
有点不爽咯
不是有点咯
是超不爽
他们还在那边一直hao lian
有点想干他们
可是
算了啦
干娘啦
叫我划船什么不用紧咯
flying folk咯
救命啊
我超级畏高的咯
help me
  


看小说去
88

7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XD谁叫你要去问那么多
这叫自找的XDDDD
可怜你><跟他传绯闻~
我看我会痛不欲生XD

匿名 说...

我朋友讲
现在当兵的是出第一批的而已咯!!
他们讲越后面越坏咯
里面的学生

我有点怕怕咯!!~~~

秋 说...

刚刚是我来的
秋秋

欧阳 说...

那样是最好咯~哈~不然他们酱喜欢落井下石呢~最好他们中的

欧阳 说...

芒果,我是关心你咯~没良心

蔓蒂芒果 说...

哎呀~我只是开玩笑啦><
谢谢咯~~~><

欧阳 说...

哈哈哈~不客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