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百年校庆(1)

这两天都忙着去吉华百年校庆
一校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咯
超壮观的
星期四晚上去
秋带我
我除了去补习和tesco以外
别的地方我都不会走了
去到那边
超惨的
人挤人
若不是一百年一次的话
我宁愿在家上线啊
可是也值得啦
那边帅哥超多的咯
可是
人家不会看上我这个
四年级的小妹妹的啦
美女也很多
发现啊
一校的人超成熟的
我们站跟他们
真的超像小孩子的
我们去到那边
乱逛乱玩
有阿kings在
就特别开心
因为我们可以整天射她
哈哈哈
我们叫她找“七月”
结果我们去到后台时
看到一个衣着打扮超yeng的
她就讲他是她的“七月”
还特地跟人家背对背kor咯
结果
那个男生走上台
原来他是明星来的
黄俊焰
我们超arm tea的
过后我九点半就回了
被我老爸骂
我拿摩托给我老妈
她载我回
回到家才发现
她“醉翁之意不在酒”
原来是要跟她的honey讲情话
那时超开心的
偷笑
这两个老顽童终于和好了
过后冲凉好后
上房间
抄add math folio
eh~不是
是参考
老师给我们的
读放牛班的好处
“参考”完后
打game
我老弟的手机
差不多两三点才睡
结果隔天就睡不醒咯
直接去alor star mall
meet她们了 
其实我本来可以赶得上的
是我一直在家里犹豫
到底要不要去
有点懒惰
最近我都超宅的
都不大想出门
到了那边
特地不打电话给她们
想看看
能不能找到她们
走啊走
看到阿雁跟她的朋友
然后继续找
结果
走了整间super
还是找不到
就只好打电话给秋了
然后就乱逛咯
过后去华佗馆吃东西
我最厉害的就是吃laksa了
每次我去那边就只会吃laksa而已
上次跟亲爱的一起去时
也是叫laksa 
之后阿kings她们就来了
远远就看到她一拐一拐的
做么你?
脚痛
脚痛还穿高跟鞋
来不及了
只好随便穿咯
我还打算叫你
等下走路去一校的咯
(停了一下)
减肥
哈哈哈
结果就被她打咯
过后我就陪她去买鞋
买够力拖的拖鞋
之前跟她们一起出去时
穿拖鞋
她讲我的拖鞋
真的几够力拖下 
买完后
去meet她们
秋一看到我
就问我
你要喝吗?
ice-banded 
一定是不好喝的
我讲
她就在那边偷笑咯
好喝的你会酱好
给我喝
太了解她了
哈哈
好喝的她也会给我喝的啦
过后喝阿雁的
苹果的
比较好喝
秋的是blue berry的
没味道的
苹果的酸酸的
我喜欢
之后她们就坐巴士回家
过后再去一校
我直接去一校了
驾摩托
不大会去咯
有点怕怕
结果
我看望后镜时
突然看到他咯
一直看
一直看
还骂遮到他的马来人kor
当然是在心里暗骂啦

2 条评论:

aunt lim 说...

ya lo
d ice blended very very "delicious" BLER~~~!!
last time go a/s mall cannot buy the blue berry (blue clor) de drink~~:(

欧阳 说...

ha~want buy~buy green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