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英文重考

3456进班
给我们做comprehension
昨天的
我已经做完了
最近我超乖的
回家就做功课
看书
你没有看
我消失了那么久啊
然后还说故事给雁她们听
那个纸里面的
她们就5
那个脸咯
人家不一样料咯
哈哈哈
要知道啦
3456讲
今天重考没有summary
瓦老
现在才讲
我已经背好了咯
酱也好啦
后面还有一点我不会
没事做
就拿那个考卷来看看咯
其实那时会到完了
因为今天重考三科
英文最后面
没事做
就在班走来走去
她们知道我要重考
叫我加油
我说
没有一百
也有八十啦
信心满满
要去时
嘉莹她们叫我
我说我要去考英文
她们吓到
以为我骗她们
你成绩不是很好的咩
我英文很烂
她们还是不信
说了很久才信
去隔壁班
慧敏她们吓到
因为在他们眼里
我就是一个踏chair kia
分考卷了
美谖(嘻~我不大会写她的名)说
不一样的
我看
真的咯
妈的
这是三月考的
过后他们跟3456讲了
她说没关系啦
也是做过了
照做
哪里可以这样的
虽然做过了
可是我没有读嘛
明明就说重考回
一模一样的考卷
怎么可以出尔反尔
看看看
我都不会
眼泪就很不争气地在那边掉
一边看一边狂掉眼泪
在那边狂擦
因为太丢脸了
隔壁班的人
我全部不认识的
过后跟美谖说
(她们在抽屉找到,哈~这就是收书在抽屉的好处)
给我答案蛤
(我最不想做的事)
可是我不想再重考
她说
蛤蛤蛤
我会给你答案的
你不要哭蛤
她笑笑跟我说
不懂她是不是知道我在哭
过后有个男生来点名
他好像被我吓到咯
哈哈哈
之后就很认真在做
突然他们说
时间到了
我还有很多没做完咯
美谖就讲不用紧的
有做超过五题就好了
一定及格的
因为我们抄的已经有十分了
十五分就及格了
我就交了
回班
忍着
阿公看到我脸黑黑
就闪我
我一看到美秋
就忍不住了
就一直哭一直哭
都不一样的
阿江跟黄梨在后面看到傻
她们就在那边安慰我咯
一路上一边走一边跟阿江讲话
他讲
不要哭了啦
快点擦你的眼泪啦
脸上都是tissue
上巴士
本来没事的
谁知道
那个死jia sheng
一上来就说
你哭啊
你做么哭
一直问
一直问
搞到慧敏她们也是问
我实在说不出口咯
有时我自己也好笑
我可以为了一点小事就哭的了 
我啊
从小到大就很好胜的
只要我拚了全力的话
我就要得到同等的东西
比如说
我九科A
可以得第一名的
谁知道
竟然马来文不及格
一切就泡汤了
我就会很不甘心
就会狂哭
还记得以前小学时
体育节
我们玩游戏
比赛的
结果我输了
我就站在那边哭
我不是那种静静一个人哭的咯
我一就不哭
一哭就哭到惊天动地的
结果
很倒霉的
我家长平时很少
去学校看我们的
谁知道
那天我忘了拿水罐
我老爸拿去给我
就看到了这一幕
就说我……
忘了
还有
以前幼儿园的时候
比赛校际的游戏
以为输了
就哭
结果拿了第一名
我老爸回家跟我妈讲
“一金”的性格不好
我是一边哭一边骂人的
骂我的队友
所以小时候就很不得大人的疼爱
每次我只要跟他们
我姐妹她们吵架
我爸妈就会骂我
其实大部分都是我很霸道啦
要赢不要输
好彩现在好很多了咯
可是去kem
你最好不要跟我同组啦
你会被我骂到乱咯
今年佛学营
有个中二的学弟超怕我的
被我骂到半死咯
可怜的他





你们看到后面时
是不是觉得有点怪怪?

因为我昨天写到一半
赶着看八点半的戏
就跑下去了
现在才继续
可是已经忘了要写什么了
就乱乱来咯
希望你懂啦

其实到后面我也不懂我在写什么了

PS:哈~昨天早上,那个臭阿公又再讲我了,阿雁就讲,你小心她哭啊!他就说,她(就是我)会哭的咩?哈~我就说,我一哭,就是哭到超惨的,哈~哭到,她们(雁跟秋)都吓到(之前做工时),你不要惹我哦~你哭啦~谁知道……下午就哭到稀里哗啦了~他好像没看到
还有,他说,我太强势了,配宅男酱的刚刚好~其实,我很想对他说,我其实是很脆弱的,而且超爱哭,只是用保护色来掩饰而已嘛~
我要的是可以让我依靠的男生,就像《终极三国》里的周瑜一样,我看到他替小乔挡下那一掌时,超感动的,就那样地爱上了他。还有,孙权也是一样,我超爱的,他为了大乔耳聋去,还默默地不让人知道,超……心疼他的
哈~那个愿意为我擦掉眼泪的男生几时才出现啊? 

2 条评论:

han.ni.er 说...

还是那一句,要加油!

但英文啊~不是背的呀

所以加油加油加油!!

欧阳 说...

没有嘛~因为是重考的关系,我才背的,一样的嘛~
练习什么,我都很认真在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