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有什么,就“三口六面”说出来

今天hor 
我有一个超想问的问题咯
一个男生突然不理一个
原本跟自己很要好的女生
是什么原因啊?
我真的超想知道的咧
人家常说
女人心海底针
男人还不是一样
没有任何预兆
无端端就不理那个女生了
甚至可以说
不喜欢她
更贴切应该说
讨厌
到底他懂不懂她会伤心啊?
至少也该告诉她一个理由吧
这种莫名其妙的忽视
会让人心里难过咧
她跟我说时
我了解
我完全了解
要是换作别的
我一定会对她说
那种无谓的人
你不用管他啦
她表妹说
什么都不用做啦
读书的时间都没有了啊
还去理酱多做么
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的人
他是不会了解的
那种感觉
真的形容不出
就是心里闷闷的
真的很难过
又很想开口问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却又开不了口的感觉
跟他说话
他那种爱理不理的表情
让自己不知所措
让自己不敢再开口对他说什么了
却又好想跟他讲话
每次看着他的背影
就会在想
到底怎么了
到底我做错了什么
真的超想把他捉住
干!
你现在是这样?
有什么就说出来啊?
我欠到你啊?
不爽!
看到他跟身边的朋友
有说有笑时
真的超在意的
真的超想哭
到底为什么啊?
真的好想知道
真的很想跟他干一架
边揍他边……
操!我现在给你打
有什么不满说出来
憋着很辛苦
然后又狠狠地揍他一拳
有时睡不着时
会在想怎么无端端
会变成这样的
想到累了
就会想
算了
或许缘份尽了吧
或许自己只是他生命中的路人甲而已
慢慢地
强逼自己不要再去想了
也不再把自己的热脸
往人家的冷屁股贴了
不了
什么都不做了
一直顺其自然






这一切
我超了解
我真的超想为她做点什么
就像当初
我超想有人帮我问个所以然来
就像当初
我超想有人为我做点什么
那种很无助的感觉
我超了解
真的
很了解
所以
我真的想帮她问
可是他们说
这样只会让情况越来越糟
到底要怎么样啊
我真的很想揍他
男子汉大丈夫
好心 
潇洒一点啦
比女人更惨 
至少我们都有预兆
从来不是无端端

当她说
人心为什么这么难测时
我竟然没察觉到什么异样
真是失败

所以
这就是我自称绝情的原因
感情只会牵绊我们而已
只有绝情的人
才不会因为感情的事
而痛苦
别误会
感情不是爱情
以上的都没有爱情的成分 
只是男女之间真挚的友情
真的
友情
至少我和她
都没有喜欢那个他
应该是说
从来没有把爱情给介入吧
喜欢一定是有的吧
不然我早就跟宅男
成为挚友了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