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六点半

今天傻女孩没追巴士
因为完全错过了第一趟巴士
六点半才被老爸叫醒
他没做工
但每次都有叫我们醒
习惯
是很恐怖的
一旦养成
就很难改掉
造成我们都很依赖他
其实
我是听到闹钟响了
可是我不敢起来
因为……
昨天的事咯
哈哈哈
其实也是有点累啦
爬不起来
第二趟巴士
到学校
看见有人书包里
插了一支羽球拍
大叫起来
我忘了带体育衣
没带
要跑草场五圈咯
真不是盖的
乱来
最近要改了
不想整天“出口成章”
可是没用点词语来发泄一下
真的很不爽
你们有什么好介绍啊?
嘿嘿
今天发生的事还蛮多的
只是本人蛮懒惰写的
因为在忙着看九把刀的小说
杀手——九十九
在线上看的
楼下还有一本
超厚的
功课也赶到七七八八了
只剩下作文而已
中学生食物中毒的原因
真的很烦咧
你叫我写周记一百篇
我都无所谓
但叫我写作文
我就有点想死的感觉
给你猜
那篇作文是几时的功课
久到我忘记了咯
好像是我们六月
假期的功课来的
我们够强吧
真不敢想象
阿桑跟我们追周记的样子咯
几百年没写了咯
都是那篇死人作文害的啦
jam着到完
烦啊
或是有谁要跟我交换
我帮你写周记
你帮我搞定这篇作文就好了 




今天心情蛮烦躁的
原因啊
就是睡不好咯
这是秋说的
果然
知我者莫若秋也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