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绝情的宅女

哈哈哈
昨天又忘了
下线前
在想
少了什么蛤?
下线后
才想起
我忘了写blog啦
结果
就是你们昨天没东西看咯
昨天心情蛮不错的
七点时
我小学同学隔壁班的
一大班的男生来找我后
我整个心情就下沉了
他们约我出席今晚的聚会
可是……
却是我班兄弟主办的
我完全不知情
或许他们没打算约女生吧
可能咯
已经两次了
或许是忘了啦
还是怕我去了无聊嘛
哈哈哈
应该就是这样
你说
今晚我要去吗?
如果我去了
他们嘛傻眼
我有叫她咩
处于尴尬的状态
不去
又paise跟隔壁班的
他们硬叫我去咯
上次他们叫我去生日会时
我瞎混
没去
昨天他们说起
蛮内疚的
哈哈哈  
下次
下次我一定去的
哈哈哈
所以啦
做人蛮累的
决定了
不要再交新朋友了
当个绝情的宅女好了
无烦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