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重逢(终)

“为什么你没出席那次的同学会?”岳少一直很想知道,原以为可以见到她。
“啊!家里刚好有事。”对啊!十九岁那年,风静出了很严重的车祸,足足昏迷了三个月,算是家里的大事。
“有钱就了不起啊?”她爸妈怒气冲冲地把她带回家,让她失去与他说话的机会,从此他就音讯全无了。
“这些年,你过得怎么样?”不管风静怎么打听,就是没有他的消息。
“唉!转进了男校,都没有爱心便当吃了。”岳少故作惋惜。
“哈哈!你这类型的花美男应该很受男同志欢迎啊!”还记得以前有个男生向他告白过。
“喂!我很正常的!”岳少恼羞成怒。
“你怎么会当上导演的?”记得她说过,她喜欢会计啊!
“还不是拜你所赐。”风静顿了顿。
“关我什么事?我好像没赐你姻缘哦!”岳少有着“月老之子”的绰号。
“哈哈……你叫岳少,那你爸爸不就是月老咯!”她知道他的名字后,第一个反应。
“你走后,太无聊了,只好每天窝在家里看戏和看小说咯!觉得当导演蛮不错的。”风静不喜欢与人打交道。
“还好,不然我就要登报寻人了。”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你看了《天涯杂志》登刊的文章?”风静没想到会这样巧。
“你不觉得,根本就是在写我们的故事吗?”岳少看到时,多激动。
“所以,我想把它拍成电影。”这将会是风静的得意之作,让更多人明白,男女之间不一定只有爱情。
“这就是我去你们公司的目的。”希望师长与家长可以多给孩子们一份信任。
“那得先会一会作者。”他们依然默契十足。
路灯下,一长一短的身影在追逐着,仿佛一切又回到了八年前。



 THE END 



哈哈哈~怎样?喜欢吗?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教哦~
这是改编自小妹的《追巴士的傻女孩》的

《追巴士的傻女孩》
因为最近小妹忙着看小说
所以没时间打
想看的话
去学校找我吧
嗯 
没办法的话
我会尽快放上来给你看的啦
敬请等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