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极度难堪

今天真的丢脸丢到爆了啦
sc节时hor
那老师很过分的咯
人家明明很认真在听嘛
他讲到那么无聊
害人家睡去
还拿手机拍人家咯
真的超难堪的咧
真的超丑的啦
双手托着下巴
顶在桌上
睡着
那时hor
那个臭阿公还在讲我kor咯
有点不爽咯
拜托
他要讲我什么
我都无所谓
但真的不想被他讲
我跟那个死宅男咯
真的超讨厌的
真的超耿耿于怀的
第一次咯
被老师酱
看似开玩笑啦
但对我来说
这是极大的侮辱
好彩今天芩陪她朋友
庆祝生日咯
不然
我跟她讲的话
她一定笑到超high的
我一定会不爽的
真的很难堪咯
我睡醒后
脸色都变了咯 

3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
想得开一点~

蔓蒂芒果 说...

你阿公是这样的patern的啦~
还有恭喜英文essay不必重考了!^^

欧阳 说...

我不是生气阿公啦~我是因为那个宅男的关系~恨死他了
哈哈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