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练好EQ,别让悲剧发生

我坐在电脑前
想了很久
今天在学校有什么特别的吗
一直想不到
不是没有
是我忘了
回家
看到我那一排
搭了帐篷
蓝色的
蛤?!
赶紧戴上眼镜
是我家隔壁的隔壁的
蛤?咪~
打到死去啊?
昨天
看戏看到一半
听到吵杂声
我很关心我的左邻右舍的
鸡婆就鸡婆啦
OK咯
又不是我一个
全部人都跑出来看咯
我跟风而已嘛
我妹妹说
好像是他打他的爸爸
一个八十多岁的老爷爷
很吵杂
听不清楚
你知道的啦
我重听的
当时我跟我妹妹说
要是以前
我一定觉得
为什么会有酱的人的
老人家也不放过
不孝
现在
我懂了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很多事情
我们这些外人是不了解的
有些老人
很难侍候的
你对他好
他不但不会感恩
还会变本加厉
还有些更夸张
挑拨离间
搞到自己的孩子们
反目成仇
搞到全部孩子不理她
弄到最后
她的孩子受不了了
想约她一起去跳海
还有很多啦
我不是说
支持他们啦
我只是想说
我们这些外人
真的不可去批评什么咯
毕竟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不懂嘛
上面说的都不是我的邻居蛤
不要误会
我只是举例而已
不过那些都是真人真事
我邻居发生什么事
我不懂咯
本来要叫我姑姑去打听的
她跟他的孙媳妇蛮熟的
谁知道
今天却……
咪咪(我老妈子)说
不是他打他啦
是那个老爷爷自己去撞墙
然后那时很多三姑六婆跑去
不包括我呐
我在家里看而已
其实我蛮想去的
只是我刘海绑了起来
像椰树一样
不敢出门
还有我妹不给
她说
等下被人打就知道
而我却拼命叫我弟去看
哈哈
不好
结果hor
那个笨蛋
没用的啦
什么也打听不到
她们就劝他不要
然后叫他儿子带他去看医生
他那时候气在上头
就说
不用的啦
让他死死去啦
死了更好啦
还有macam maccam啦
哎哟
我忘了啦
跟我说秘密很好的
我听了就算了
也忘了
哈哈
结果
那个老爷爷想不开
凌晨时上吊自杀了
心里蛮难受的咯
谁对谁错
我们都说不来
他孩子一定超内疚的
只能说
吵架没好言
为什么那么想不开呢
如果没这件事
他还可以活得更久
他很健康的
每天早上六点
就起来洗衣服了
每次我出门时
就会看见他了
放学回家时
就会看见他
在打理他的小菜园
我第一次近距离地
看见太阳花
也是拜他所赐
他种的
真的很美
很大朵
真的不懂要说什么
我老爸老妈有时蛮kapsiao的
真的怕咯
他们老了以后
我们会失言咯
工作的压力啊
什么的
而且老人家很爱胡思乱想
子欲养而亲不在
多想想父母亲对我们的好吧
可是hor
当你气在上头的时候hor
那些都是假的了
所以
现在要练的
就是EQ
看来很难
我才刚把我老姐
骂到狗血淋头
被我表姐骂我
恰查某
她操hee狼呢
我喊到几大声咯
她都听不到
哈哈
我全家都操hee狼的
你来我家
最好不要叫门
你叫到你哑了
也不会有人出来开门的
要就干脆打电话进来
放心
我们还没聋到那种程度
电话铃声还是有听到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