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想不通

生平第一次被狗咬
被咬后感:
打针比被狗咬还痛
被狗咬
只是在巴士上时
隐隐作痛
之后
全无感觉了
打针
已经过了两天了
还是照样痛到不像话
要睡觉也辛苦
我是侧睡的
侧向左边的
现在
总是要小心翼翼的
免得弄疼打针的手臂
所以
看书的速度
也慢了下来
原因
我总是爱躺着看书
不然我也不会
带着那么厚的眼镜
我只能快速地看完
左边的部分而已
因为看左边就侧向右边
看右边就要侧向左边
侧向左边总是
花费了很多时间
结果
这本书
《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创下了
我看了最久的记录
每一本小说
我都会在一天以内看完
这一本
我差不多快看了一个星期了咯
还没看完
或许是看了他的杀手系列后
对他的生活写照没多大的兴趣吧
看来
我对小说比较有兴趣咯
小说总是有让我忍不住
一直看下去的动力
而那一本书
却没多大的魔力
最近啊
我一上线
就是在看他的小说咧
杀手系列的
看了一个又一个
总停不下来
我已经看了
九十九
G
吉思美
现在在看着角
超……的咯
角的故事跟我之前
超爱的动漫有点关联哦
秦时明月
我上网找它的资料
秦时明月四要出了咯
可能是在年尾
或是明年而已
有点想看原著咯
可是不用看了啦
我们这边一定是买不到的
你知道我想干嘛吗?
考完SPM
去逛KL的书局
哈哈哈
一定会被人家骂变态
可是听说那里的书局超大间的
卖的书又超便宜
真的超想去的咧
芒果
到时一起
XD
还有苹果兄
每次听到我要去看书
他就要跟我一起去
上次没约他
还被他骂咯
谁叫你说话
说到不清不楚啊
还有
去看书的话
还是一个人去比较好
免得被打扰
除非同伴也是同一类的人
即不打扰你
也不想被你打扰




到现在为止
我还想不通
为什么那只疯狗要咬我?
现在
这件事已经成了我家族最大的笑话了
因为
他们都爱叫我siam lang的
我黑黑的关系
有句熟语说
siam lang hor gao ka
这次
真的是siam lang hor gao ka了
==
每个知道的人都会问我
你作它hor
拜托
我吃饱没那么得空
我表姐说
它“gay”我很久了
拜托
我从来没看过它
好不好
无奈
昨天我跟她去pasar malam
远远看到一只狗
我们两个绕了超远的路的
想起也好笑
明天
有点怕怕

1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xD
好啊好啊~存钱存钱!
那间店应该不会关><
哈哈~你这样说苹果会hurt到他咯~
他不是讲话不清不楚的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