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好彩只是梦

今天早上
我梦见我老妹死掉咯
梦见没了她的生活
梦见我们去到一个地方
那边有很多商店
商店里卖着
很多精致的小东西
那时的我
心里想
要是“大肥”有在就好了
她一定很高兴的
因为她最喜欢逛街了
然后想
怪不得她手掌上
没有事业线啦
原来她年纪轻轻就死了
(哈
我表姐说
当然没有啦
懒惰呢
她说
人家养她的嘛
可能咯
她嘴唇上有颗痣
像阿雁的
我表姐说
这是好的
走到哪里都有得吃的
不怕饿死
我表姐就是其中一个例子了
她嫁给了一个厨师
他常常带她去吃好料的
哪里什么东西好吃
她都知道
吃东西时
还会给评语
像个美食家似的)
那时
鼻子酸酸的
一切的不舍
从心里头涌了上来
好难过
睁开眼
好彩她还在
好彩只是梦
不然
真的会很伤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