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Ak书不见

今天心情不好
原因?
其实很多时候
心情不好
并不需什么理由
若要硬塞个理由
那只好说
睡不好咯
第一次
有种不想理芩的感觉
不是她说的话无聊
而是心情不好到不想讲话
回班
默默做我的功课
实在不想理会其他人
ak节
我的书不见了
直接爆发
我说过了
我最讨厌我的东西不见
我完全没有仔细找东西的耐性
严重有种想杀人的感觉
全部人都说没拿到我的书
印象中
我也没借给人
我只记得
我一做完
我就带去学校
塞在抽屉了
差不多把整张桌子都翻了
也是找不到
拼命压抑着
不让它爆发
下课
去图书馆
脸黑到……
芩逗我
我说
我脸上写着
我心情不好
别惹我
她是看不出的
必须告诉她
她却很兴奋地问我
什么事
==
我说
我心情不好到不想讲话
她识相地不再追问
毕竟是麻吉嘛
还是忍不住向她大吐口水
过后回班
也是不发一语
拼命看我的书
我终于看完了咯
也在秋的fail里
找到我的moral纸
给芩知道
一定被她笑死的
大头虾
东西乱乱塞了
才来找不到
然后呱呱叫
可是我的ak书真的找不到咯
我回家找了
也是找不到
没有理由的嘛
到底跑去哪里呢?
pek 侧





阿明给我们一本ekonomi的笔记咯
我超喜欢的
感觉好好噢
看起来蛮好读的
全部都有
中四到中五的
给我酱的
我应该会读咯
如果叫我吃自己
谢谢咯
我连书皮都不会动一下
超希望别的也有咯
如果SJ有的话
我一定会读的

2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难怪今天我觉得你怪怪的><
特别静吧><
祝你早日康复n找到书XD

欧阳 说...

哈哈~谢谢~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