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写不出题目

我跟我老爸是最少讲话的
我却成了他的诉苦对象
有点受宠若惊
才发现
我跟我老爸
真的太像
太像了
我跟他
都是同一种人来的
我们跟最亲密的人
都是报喜不报忧的
我有什么高兴的
开心的
生气的
好笑的
丢脸的
都是第一时间
说给我的全部朋友听
所以常被他们骂
你要讲几次
因为我一看到人
就会对他说了
他们叫我录起来
看到人时
播给他听
我就是这样
想把一切分享给大家知道
但……
唯独我的痛苦
伤心
我是绝对不说的
越是亲密的人
我就越说不出口
我爸也是这样
我姐
神经有点大条
不适合跟她说
我妹
在他眼里
她还是个小孩子
我弟
更不用说了啦
哪里有可能跟他说
跟我说了很多很多
从小到大
第一次
说了那么多的话
好几次
我说着说着
声音变调了
差点就要哭了
我就是那么爱哭
好彩
都忍住了
想不到
我这个媒婆
竟然对我老爸老妈
有用处咯
每次我兄弟们
一遇到感情问题
就会找我了
ei~不要那种脸咯
虽说我没亲身经历过
但我看的小说和连续剧
比你吃的饭还多啊
一切说到尾
就是有什么都收在心里
不说出来咯
搞到这样
虽说是两夫妻啦
可是不是对方肚子里的虫嘛
哪里会懂对方心里想什么
哎哟
每次戏都有演啦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明明心里都很爱着对方
还要铁齿
到底脸皮值多少钱
拉下脸皮一点会死hor
父母冷战
最惨的就是孩子了啦
我们会很难过
你们知不知道
以前小时不懂事
不同啦
最小的孩子都六年级了
你说他不懂吗
戏里都有演啦
我老妹你以为她还小啊
她小我三岁而已咯
而且还精到死
懂的还比我多
整件事可以说是她
最担心的
我呢
我都无法专心读书
你们懂不懂
我看着书
想着他们发呆
驾摩多也在想东想西
去补习也笑不出
我最爱笑了
每次一看到人
就会对他们礼貌地笑笑
今天
完全没笑到
后来跟她们说话
才变好去的
真希望
明天一睡醒
一切都(雨过天晴)
这是坐在我旁边的老弟说的 
雨过天晴咯
他竟然会
哈哈哈
平时成绩很烂的



好了
我要下去冲凉了
我脚又开始痒了
最近皮肤敏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