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百年校庆(2)

进到里面
我就信息亲爱的了
我会去
也是因为她而已
去草场
看到她们坐在草地上
发现她们很喜欢
坐在草地上的
之前看到她们的照片
野餐啊
然后就一直聊啊聊
之后去看街头舞蹈
阿heng跳的咯
哇~
真的帅到够力
不愧是我跟芩心目中
form5最帅的男生
当然只是在我们二校而已啦
没有啦
我是说
他在外面也是很帅
只是山外有山嘛
我们坐着聊天
突然
有个小妹妹跑来
哭说她电话掉进马桶了
叫佳佩帮她拿
傻了
讲了超久
四朵花之一
hui chin
(应该是这样拼音吧 
不大会)
才进入状态
直接说
哎呀
你们在这边说嘛是没用
去看
我帮她拿
当时真的打从心里佩服她咯
发现啊
亲爱的她们啊
都超成熟的
就像秋一样
总会……
怎么说
就是会表现出她们的魄力
不像我们这样
总是小孩子样
去到那里
walao
它的厕所不是普通的恶咯
超恶的
我连上都不会想上
更不要说
叫我伸手下去拿
绝对办不到
至少我没那么伟大kor
再说
我根本不认识她 
二校的厕所
我至少还会考虑看看
最后“小花”说
太深了
拿不到
我们就没理了
过后有个女生
我超不爽她的
帮忙就帮不到啦
还在那边一直讲
一直讲
弄那个女生越哭越大声
最讨厌这样的人了
到最后hor
俊豪(我们班的)
拿起来
只能说
小妹佩服
佩服
对他刮目相看
好过那个“猫猫怪”
就是那个死色狼咯
看到佳佩穿到很性感
就一直看
一直看
恶心!
办事不力
废话多
只会骗小妹妹
真的佩服她们的
还能跟他聊到这样开心
不会觉得恶心咩
我连看到他而已
就很反感了
之后亲爱的他们就去拍拖了
我们这些电灯泡就吃自己
结果就这样
我找到我的dear了
kings
你输了
我先找到“七月”哦
因为我跟他穿情侣装呢
所以就变成他的情侣咯
我一看到人
就跟人家讲他是我男友了
我老哥也相信咯
看来可以摆脱宅男了
芒果
你自己保重啊
去old town吃东西
叫了蜜糖面包
原本是要吃像
上次跟我表哥一起去吃的
哪里知道
不一样的
很干
不好吃
我吃到很痛苦
结果阿公看到就讲
看你的脸
就知道你吃不完了啦
死命吞啊
还被吕兄笑
我在玩mamasak
因为我左手是废的
用它拿叉有点怪
所以我就切一小片
一小片先
再慢慢吃
就被他讲咯 
进去里面
看到芩
她穿背心
不懂是不是心里作用
觉得越来越热
受不了
只想回家冲凉
我十二点多冲了一次凉
就到九点多了
siao liao
聊了蛮久的
十点回家
我的dear超体贴的
还送我出去咯
送到大门
我就叫他回去了
结果
去拿摩托时
就后悔了
我park在lorong
一个人
有点怕怕
有辆摩托park在我前面很靠近
很靠近
不能出
我硬硬出
结果他的车牌给我弄断咯
有点吓到
过后四五个马来男生走来
原来是他们的
我赶快跑掉
很危险
几怕他们对我怎样咯
拿摩托给我老妈
然后踏脚车回
结果踏脚车去撞人家的车
好彩是女的
我立刻跟她点头
表达歉意
然后快点跑掉
哈哈哈
不懂做么
昨天就是太不小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