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两个老顽童

我老妈真的很无聊的
还在跟我老爸冷战
最可怜的是我老爸了啦
完全搞不懂状态
女人就是酱啦
可以因为某件小事而已
就生闷气
让男人傻乎乎的
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
他们这样啊
最为难的就是我们咯
我那siao妈啊
不要给我们零用钱了
叫我们跟我们的老爸拿
我那死老妹又不拿
你知道我几难开口吗
早上超为难的
平时都很少跟我老爸讲话的
一讲话就是要拿钱
真的是……
等啊等
要出门了
没办法
硬着头皮上
超尴尬的
我发现了
我有个小动作咯
每次要我做些很为难的事时
我右食指就会不知觉地
摸一摸鼻子或眉毛
我决定要开口时
就是摸了超久的
我跟芩说时
她骂我咯
说为什么跟我爸爸搞到
像陌生人一样
哎呀
我也不想的嘛
可是就是会觉得怪咯
或许我遗传到他呱
都不会表达我们的爱
(呐喂!告白你就那样厉害)
哎呀
那个不同嘛
我爸啊
就是属于那种默默型的
明明就是很关心人
可是每次都面无表情的
之前我考到motor lesen时
他就是给了我一个“三宝”戴
以命令的口气
他就是这样的
说话总是冷冷的
真的奇怪我妈咧
从十四岁就认识他到现在
都四十岁的人了
难道还不了解他吗
我妈就是不爽他说话的语气 
无奈跟他们
还有hor
昨天我出门前
突然听到很多狗吠
因为有人的家进贼
那个贼还跑过我家前面咧
那时还不知道他是贼
我那个老妹很够力的
“一金”(我的名字念成福建)
小心又再被狗咬
喂!你不要吓我咯
我怕咯
睡在沙发上的老爸就跳起来
冷冷地讲
走!我带你出去
有点感动到
又有点可怜他
一个人独守空房 
回家时
我老妈讲
今晚我去了
(又再去云顶)
拿信给你爸
我才不要咯
我才不想理他们咯
原本想偷看她写什么的咯
谁知道
她粘起来了
看不到
我就忍不住问她
到底你想怎样?
什么怎么样
到底你要他怎样
你才甘愿
语气尽量保持冷酷
事不关己
免得她知道我有点帮我老爸
(是有点而已哦) 
哎呀
女人最小气的啦
尤其是战争的女人
如果给她知道我站在敌方那边
我还得了?
到时有人又再要哭了咯
bo zai wa 7 lu ka han tua han ah
boh leong sim
(之前母亲节事件,她就说过我最没心肝的了)
教你
女人吵架时
你最好是表现出
漠不关心的样子
不然有得你烦
可是hor
如果你是她男友的话
她又会觉得你不关心她
你更惨
最好的方法
就是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最好她快点气消的啦
我真的不想跟我老爸
开口要钱了咧
珍惜眼前人
这句话也是她讲的
但……
之前有个算命的
超准的
我们全家族都很相信他的
他是我妈妈的朋友的老公来的
他算过
我老爸只有这几年的命
他会出意外……
现在他又在那么远的地方工作
每天来回而已
就要花费两个小时了
如果出什么意外的话
怎么办
到时后悔就来不及了
你看完这篇,你会觉得我老妈很……可是还有很多内情,你是不知道的(绝对不会因为第三者之类的啦~我老爸做工都做到要死了,哪来的心情?),所以也不能完全说是我老妈的错,只能说……唉……无聊

PS:从我出生到现在,我只看过他们吵架(也不能说是吵架啦~只有我老妈一个人在骂,你想看 ,那种讲话冷冷的人,会吵架的咩?)三次而已咯~这一次是第四次,希望也是最后一次啦~哎呀~我都要出来做工了啊~到时他们就好命了,不会再为了生活上的琐事吵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