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中国象棋

今天累到要垮掉了
集会
从头睡到尾
他们说了什么废话
压根不懂
回班
头痛到要爆了
因为一整天没睡到
一直在下中国象棋
我的棋术是烂到不像话的
但胜在我有打不死的精神
即使我只剩下一只旗子
我也不会放弃的
还有
你会赢我赢到你疯掉的
因为我没有赢回来
我是不会放你走的
如果你故意放水的话
我会抓狂
因为那样太看不起我了
哈哈哈
我曾经连续输人三十多盘棋咯
不是我不放他走
是他自己不要走的
是我
我一定会sienz的
一直赢
根本没挑战性
也不懂为什么他不会sienz
输了获冠蛮多盘的
我们下到下课只剩我们而已
结果那一盘我赢了
只剩下两只马
以为没胜算了
结果赢了
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放水的咯
应该不是啦
哈哈
数学节时
有点抓狂了
一直被他吃
过后要写小说
没玩了
应该是来不及了啦
脑袋空白
一直坐着想
脑袋要爆炸了
获冠叫我去试喝牛奶
我还以为他骗我的
我说
我下到下面
没有的话
我揍你啊
真的啦
骗你做么
真的
只是太多人了
要排队
懒惰
回班
在试擦眼镜
看到吕兄
一时反应不过来
没打招呼
擦肩而过
坐了一下
我超喜欢坐在老师的位子的咯
桌子超大张的
脚要怎样摆都可以
又下去
没人了
在那边喝
喝完了
不错
想再喝
不好意思拿
叫欣惠帮我拿
嘻嘻
喝了蛮多的
过后hor
我们班的人很lakse的咯
不客气了
自己来
一直在那边倒咯
那个女生咯
不知道她天生脸就是酱
还是什么
脸臭到够力
paise咯
回班
看到秋跟宅男之首比
输了
我来
哈哈
秋叫我帮她报仇
能再来讲啦
嘻嘻嘻
第一盘输到zai zai
第二盘我竟然赢咯
哈哈哈
第三盘又输了
太大意了
一开始就被他吃了我的车
还有一直无法专心
嘻嘻嘻
因为我很八卦嘛
一心两用
一边偷听故事
一边下棋
听到走神
律文打人咯
获冠
惨了啦
我一直走神咯
去八卦一下
等下跟我讲
结果还是输了
他们讲太大声了啦
棋术不好就讲啦
假假讲人害你分心
哈哈
回到家hor
看《玛丽外宿中》
结果
玛丽看我就有啦
睡到像猪酱
七点多才醒来冲凉
省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