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跳远季军

不好意思
最近真的很懒惰上来写东西
最近又陷了
最近在看《玛丽外宿中》
它的歌蛮好听的
我蛮喜欢的哟
我喜欢my bus跟super star
大致是这样
星期四不用去stadium了
因为我的奖牌
已经拿了
今天早上拿
真的很烦
站在前面超久的
不爽
肩膀超酸的
当我要走回时
就快到我了
就上前咯
就快到我时
心在扑通扑通地跳
到底要不要鞠躬
我心里不平衡咯
我不喜欢学校的副校长们
心想
看佩滨先
她是冠军
在我前面
我是季军
跳远
之前很多人不看好我
他们说我脚短
哈哈
其实他们只是
在跟我开玩笑而已啦
结果hor
当然是没有鞠躬咯
有时很矛盾啦
觉得阿Ng人蛮好的
有时又有点不喜欢他
还好是他咯
他有跟我讲话
笑笑地讲
可惜我听不清楚
本人严重重听
我笑笑地说
thanks you,sir
下来
king问我
你那只手跟阿Ng握手
我伸了右手
她拼命跟我握手
她是他的忠实粉丝
变态
昨天被他骂
也可以很兴奋
我真想一拳锺下去
我跟秋说
还好咯
不是那个衰人
一整天只会威胁人的人
是他的话
我真的甘愿不要拿咯
我每次看到他
都会掉头走
不爽他到极点啦
以后你们还有很多东西求我的
呐喂
你慢慢等咯
打死我
我也不会求你
我宁愿去当洗碗小妹
我甘愿
好了
睡觉比较好
告辞

3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是啦~只会做一只狗罢了~
看到有钱人啊~就跟着去了==''
做到自己好像很厉害将~==
他这种人啊~去死更好~
连我家人第一次见到他.
就知道他不是一个好人==

欧阳 说...

哈哈哈~第一次看你这样痛恨一个人咯~哈哈~骂到好凶哦~XD

蔓蒂芒果 说...

哈哈~不要看我外表嘛~><
我内心其实很狠的叻XDDD
他那种人不能心软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