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最近主要演员常常死

刚看完《Only you》
港剧
郑嘉颖跟蒙嘉慧主演的
接近结局时
一对情侣档的主要演员死掉
是在戏里面的啦
真的很烦咧
很伤心的咯
毕竟看了那么久
嘻嘻嘻
三天而已啦
发现啊
最近港剧
接近结局时
都很喜欢安排几个人死的咯
又不是那种很cheap的kar咯
是那些分量亚于主角的主要演员咯
很sienz的咯酱
我这个人hor
只喜欢happy ending的
不喜欢有人死的咯
坏人死不用紧啦
他很喜欢安排那些情侣死的咯
剩下另一个孤零零
这次更geng
人家在外景拍结婚照
高高兴兴
拍完要回家时
竟然被醉酒驾驶的司机撞死
还死不瞑目
眼睛睁到几大
那是当然啦
人家还没踏进礼堂
就这样死了
几冤
所以啊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醉酒驾驶的人的咯
自己死不用紧啦
还要害那些无辜的人
所以我绝对不会原谅这些人的
还有《刑警》也是
人家只是看那个帅帅而已的咯
最后竟然被人杀死
sienz啦
《原来爱上贼》嘛是
我最喜欢看他们俩表兄弟的了
最后也是死
可是hor
我没看到咯
那个死人pps找不到的咯
youtube也是
人家想看的咯
*****************************
YEAH
明天可以去看
《依然是朋友》了
书来的啦
两个小时不懂看得完吗
还有去听许有彬先生的谈创作
希望对我有帮助啦
不然就死定了
要开学了咯
我什么鬼都没写kor
烦啊
到底要写什么鬼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