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会不会不够format呢?

嘻嘻嘻
不好意思啊
酱久没上来写东西了
虽然我没上来写东西
可是我都有看你们的blog哦
只是不懂那个死人东西
做么不能留言的咯
讨厌
明明都登录了啊
它还叫我登录
算咯
登录就登录
结果呢
匿名
匿什么死鬼名啊
一把火
干脆不留言
要开学了咯
阿sang的功课没动到不说
连小说也……
不懂做么咯
就是很难写
一想到那是比赛
我就很难以平常心来写
哎哟
怎样说呢
就是写着写着
就会jam去
因为hor
我会的形容词真的很少
我真的不会用华丽的文字
来修饰我的文章
每写一个字
就要查词典一下
查到了
我又不会用
我真的要崩溃了咯
我可以像
写周记一样来写吗?
会不会那个呢
就是
怎样说呢
就是嗯
好像不够format酱
烦啊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咯><
慢慢加油~写你喜欢的啦~
可能asang就是看上你这点嘛><
够豪爽!XD

匿名 说...

我是芒果~XD

绝情 说...

哈哈哈~好的,谢谢你啊~
要评论很麻烦hor?我要换像你的了,比较容易

欧阳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