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最后一篇

嘻嘻嘻
最近在追着戏
所以已经两天没上线了
《鱼跃在花见》
超好看的
我拼命追完
就是因为接下来
要好好努力了
哈哈哈
听着先
好看
杨怡、谢天华、
张智霖、胡杏儿主演的
可是杨怡跟谢天华的部分很sienz的
我比较喜欢张智霖的
我看了
觉得我跟两个男主角的性格都好像
谢天华的角色
好胜倔强
ai ye mai su
跟我像极了
总是自以为是
高高在上
不能接受别人取代自己的位子
觉得这种人小气
很反感
偏偏自己也是这种人
张智霖
好听叫潇洒
玩世不恭
难听叫懒懒散
我就是这种人
一叫我读书
考试
我就这样了
我班每个人都在进步
只有我一个在原地踏步
我倒不觉得什么
可是在老师的眼里
她说我退步了
还问我是什么问题
没有问题
我只是一样地活着
工作
没有啊
拍拖
哈哈哈
我也想
有人要再来说
我真的很奇怪
跟那些成人
学生成绩退步就是拍拖了咩
拍拖就一定退步咩
再说
我只是没进步而已
我敢说
如果我交了比较像样的男朋友的话
我成绩会进步
有个人管着
至少我会动一下
还有
他一遇到挫折
就逃避
这点像极了
我永远不会坚持的
我的梦想啊
已经换了几千个了
每次一有什么困难
即换梦想
都说梦想了啊
梦而已
做人真失败


This is my last Chinese piece of writing,next time i will try write my blogs with English.
I will tell you what reason at next time.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