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去许有彬和邓秀茵的谈创作讲座会

哈~
终于等到今天了
早上我老姐大喊
要去tesco就快点醒
我整个人跳起来
几点了
我还以为我睡过头了
原来是我姑姑要去
本来要跟他们一起去的
过后迟了
不能了
我自己驾摩托去meet她们
哪里知道
我迟出门
竟然我先到
是她们去别位先啦
打给我大姐
叫她到了信息我
然后我当然是去看书啦
我的目的
《依然是朋友》
找来找去
没看到
不可能没有呱
新书来的咯
酱“凹”的咩?
过后有看到
拿了
躲起来看
怕他的店员来骂我嘛
人整天走来走去
很不自在
不要管他啦
不是不要在意人家的眼光的咩
以前还不是这样看
以前做工时
无聊
去看书的日子
蛮怀念的
看到蛮爽的
电话响
她们来了
我躲起来
跳出来吓我姑姑
过后陪她们一起逛
她们本来以为有大减价
才来扫货的
哪里知道没有
最后空手而回咯
十二点半又再继续看
比我原先的计划
迟了半小时
在那边慢慢看
又担心忘了时间
一点四十五分要去吉华独中
听许有彬和邓秀茵的谈创作讲座
拿出手机
乔闹钟
看了它
收益良多
我终于懂问题出在哪了
好高兴
也决定要找回自我了
手机响
我还没看完咯
依依不舍
可是没办法
黄梨阿嫲已经到了
突然好想吃巧克力
去买
过后
飞摩托去
失算
原来路途蛮遥远的
到时已经迟到五分钟了
蛮不好意思的
我超不喜欢人家等我的
结果
听了
还不错
想不到我亲爱的也有去咯
还有遇到阿sang
去看画
蛮美的
都好有价值哦
还有几幅
还研究不到
他到底在画什么kor
好了
不说了
要下了
核子弹要来了
先闪先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