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Congratulation

我的部落格变不好看了
因为我英文很烂
有太多事真的不懂
要怎样用英文写出来
不会
没像华文那样顺畅
不知几时才能写英文
写到像华文酱
还有哦
用英文写
好没有感情哦
它好像没有助声词的咯
或许是我不知道而已
部落格是我唯一
可以抒发心情的地方咯
现在用英文
就不能了
Sienz
秋叫我两个都写咯
哪里能
我单单写英文而已
就把我所有的时间用完了啊
哪里来得及
我怕
等我英文进步时
我华语退步去咯
我现在大部分的时间
都献给英文了
连我的小说都没时间写了咯
伤心nia
今天我去图书馆
借英文故事书咯
而且还是那种图画故事书
还有华文翻译的
我拿去柜台时
一直在那边傻笑
中五了咯
人家不知道
还以为我是要借回家
给我五岁的弟弟看
如果人家知道是我要看的话
应该会笑掉他的大牙
那个臭bor hor
会有报应的
整天取笑我
昨天补习时
我在学念congratulation
超绕舌的
去年雯施她们教我念
教到差点要刮我巴掌
><
然后那个死人婆听到后
就讲
“秋,叫她念responsibility看”
这个我会念
只是有点饶舌
一时打结
她就在那边笑到翻
习惯了
不理她
一直congratulation
congratulation
cong到补习的功课来不及做
昨天king跟我们一起补
我们两个应该是全场最慢的
老师讨论第六题了
我们还在做第一题
昨晚写blog写到一点多
我老妈一直催
无奈
回房
明明很累了
却睡不着
曾经看过报导
睡前不可用电脑
会让大脑处于亢奋的状态
会睡不着
看来是真的
睡不着
没事做
一直congratulation
responsibility
一直念
一直念
结果念到会
一去到学校
一看到她
就大大声
responsibility
她们全部笑
不要看乙雯乖乖的样子啊
早上她们讲到ice blended
我就不大会念
秋教我
雯就问我怎样念
等着要看我出丑
好彩我念对
哈哈
过后我看到乌鸦跟king
congratulation
她们就念XXXXX啦
不对咩?
回班
一看到秋
congratulation
不对咩?
对啊
倩,congratulation
XXXXX
阿桑的节咯
念到酱大声
吓到
“哎哟,她刚学nia呢”秋说
原来是她们念很快
然后我念很慢
她们就觉得很怪
拜托
可以不要酱苛刻吗
回班没事做
拿着我刚才借的故事书
一个字一个字地念给秋听
不会的
她慢慢教我
我真的很庆幸咯
我身边都有这些好人
以前有敏欧她们
现在有秋
还有那个臭bor啦
还有我亲爱的
嘻嘻嘻
今天不知道做么咯
全部老师很懒惰咯
有白板不用
笔记
她们念
我们写
马来文
有些跟不到
英文也好咯
你知道的啦
我英文几烂
我每次最怕酱的啦
好彩咯
我今天不会写的空着
然后就一直追
一直追
每次我一不会写
我就放着了
3456心情不好咯
写完时
叫一个一个起来念咯
我头抬都不敢抬一下
怕死她教我
因为我空蛮多的
好彩安全过关
她叫的大多数在讲话
没认真写的
我今天是有史以来
最认真的一次咯
好了
我老妹要玩了
我要写英文的了
好难
你等着看
差几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