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从基础学起

我的blog还是用华文写
比较有味道啦
我就知道
Eh
我不是半途而废啦
我只是觉得这样不适合
还没学会走路
就要学人家飞
太操之过急了
我要打好基础先
放心
这次我真的很认真的
不再是说说而已
英文真的对我很重要
我的将来全靠它了
我一切一切的梦想
都离不开它
我要当初出色的蛋糕师
我英文要很好
不然怎样出国比赛
想太多
我要当会计师
我不会英文
我怎样读大学
我要背包旅行
我不会英文
人生地不熟
我怎样跟人沟通
我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我不会讲英语的话
我要怎样赚
所以
我要学好我的英文
北海道
等我
中国
等我
昨天
我老弟看见了那本
很幼稚的故事书
《小神箭》
他就在那边
津津有味地读着
“二姐,你看完了没?
我看完了咯~”
“当然啦~你读华文的呢
我读英文的咯”
他跟我老妹一样
不大喜欢看小说的
比较喜欢看故事书
因为有图片
字不是很多
等我学会念那本书时
我要教他
不想他像我一样
中五了
那么简单的英文也不会念
我们四个当中
我老妹的英文最好了
她说
罗老师很会教
为什么她遇到酱好的老师
我没遇到
我幼儿园的时候
我的英文老师很凶的
我很怕她
上了小学
每一年的老师
都不是“善类”
全部都很凶的
我很怕他们
连同英文也抗拒
他们很凶
要当场交功课时
我怕做错
他们会骂
我就抄人的
从此以后
我的英文跟马来文功课
都是抄人了
上了中学
命运还是没有改变
英文老师
也是很凶的
而且全程讲英文的
害我嘴巴开开
不懂她讲什么
所以越来越抗拒英文
搞到现在这样咯
我教我老弟去学校
借故事书给我咯
因为我学校很难找到
那样幼稚的书的
我想去买那种书咯
像幼稚园的课本酱
A—Z的
慢慢学
哈哈哈
我没有夸张
我英文真的有烂到这样的程度
或是你弟弟妹妹有
不要了的
借我
XD

2 条评论:

Fernando 说...

老师不凶的话,像science老师你要啊?

欧阳 说...

没有嘛~要中等的~有点幽默感的嘛~像OPK酱,我超怕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