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后悔and铁齿

后悔啊
我买的小说不好看的
没错
我刚看完
不像我hor
竟然费了九天的时间
才看完一本书
这就验证了
《黄生借书说》里说的
只有借来的书
才会去看
真的很后悔啊
真的不好看的
如果没有买
我现在就有四十多块了咯
就会毫不犹豫地
去一趟tesco
去看我的蛋糕师
最近真的把他给忘了
昨天是蓝队代表的生日咯
我是无意间得知的
昨天看到他
本来想对他说
生日快乐的
但太多人了
算了
而且我说了的话
他会觉得奇怪咧
我们根本不认识
哈哈哈
不烦了吗
应该吧
因为接下来
要考试了
功课可以丢在一旁了
那个ak folio
最后还是抄了美秋的
不想
可是没办法
因为我昨天差点要翻桌子了
有时我会想
为什么我要那么铁齿
明明整份放在眼前
大可以什么也不管
花十分钟的时间抄完
为什么还要费神
花两个小时的时间
在那边慢慢看
到最后
还不是一样抄人家的
真是可笑

2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是谁蓝队代表啊><

欧阳 说...

哈哈哈~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