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图书馆的L

发型和眼镜
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
今天
我跟我的siao bor去图书馆
她要存钱
所以最近
一直混图书馆咯
一开门
那个“长腿叔叔”
变得好帅哦
他今天戴了隐形眼镜
头发蛮yeng的
穿了白色长袖衣
v领的
整体感觉就像死亡笔记里的L
杀到他
口水流满地
我最喜欢男生穿长袖衣了
上次他穿粉红色也是帅
可惜我没有好好看咯
气死我
我就一直在那边偷窥他咯
然后一直跟芩讲
bor和雯去找书看
过后我问她们
如果我直接走过去
对他说
你这样穿很好看
然后走掉
他会怎样
芩说他会当场傻掉啦
那死人bor很认真地说
嗯~好啊
他可能会爱上你咯
然后XXXXXX
讲了一大堆
然后补多一句
你不要想太多
明明是她引我入室的咯
她最近超欠打的咯
整天乱乱跟我讲话
明知道我一定会
乱乱想的嘛
差一点害死我
好彩我及时stop掉
一切的胡思乱想
不然就糗大了





今天我对我朋友说
bor她们siao的咯
买文具给我
刚好芩在旁边
呵呵呵
其实liquid和尺
是我出的
哈哈哈
哈哈哈
是哦
谢谢你啊
抱了她一下
放学
我们五个一起走
她们走在我前面
有种想哭的感觉
真的感动到
不懂怎样说
哈哈哈
谢谢你们啊


学校补习
去外面吃东西回来
狮子说她RM14不见
吵啊吵
我竟然有种幸灾乐祸的感觉
我问她
你终于懂我的感受了吧
她笑笑
她真的能咯
如果是我
我又要疯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真怕以后我男朋友会受不了我咯
想太多
只怕我身边的人受不了我而已
> <


今晚去补习
因为星期三紫队练习
跟bor一起去补
面包
面包
我爱你
等我啊
ba hu面包
嘻嘻嘻

7 条评论:

Chi Lam 说...

果然有自恋的潜质 :) 拜我为师吧!包你自恋到...不会说咯 xD

欧阳 说...

哈哈哈~我哪有自恋哦?我只是花痴而已~XD

Chi Lam 说...

你确定?还是你"发豪" xD

欧阳 说...

瓦老~讲话还真好听咧~

蔓蒂芒果 说...

我同意!!!><
我也是喜欢看男生穿长袖衣^^v
很好看的~XD

Chi Lam 说...

当然,不然你干嘛听 xD

欧阳 说...

哈~芒果,志同道合
chi lam,blek~我才不要听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