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铅笔盒

星期四
追巴士
终于追到了
上去
气喘吁吁
刚坐下
做么我的书包开去的
我的铅笔盒呢
下巴士
找来找去
找不到
我老妈说
可能掉在巴士呱
第二趟
没有
找不到
排队
讲故事
她们说
七情上面
可以去演戏了
我真的很激动咯
不是在演戏
上课
没办法
先借用秋的先
数学节
一边做数学题
一边掉泪
吓到老师
她不敢问什么
死获冠还故意叫我
我哽咽地问做么
哦哦
没有啦
下课
打电话回家
我老妈讲不知道
没找kor
有种不详的预感
心情down到极点
脸黑到不行
回班
又再哭
狮子好死不死
来送死
被我吼了一声
想起来蛮内疚的
没有嘛
那死笨蛋
人家不想让人知道人家在哭
还故意走近来看
还说
她哭咯
我不吼她才怪
她们安慰我
一定在家的
下巴士
不死心
沿路找
没有
回家
没有
又不能上线
崩溃
再去找
没有
又再哭了
哭到稀里哗啦
那个倒霉的人
我劝你还是丢掉好了
因为拿我铅笔盒的人
已经被愤怒到极点的我
咒骂到很惨很惨
只差祖宗十八代没中而已
因为祸不及妻儿嘛
我老妈受不了我
拿她的文具给我
新的
没用过的
不要!
我不要!
我只要我的!
有时
我真的很铁齿
我妈说
你以后要怎样跟人家做工
我这个死笨蛋
忘了跟她说
我之前还不是做过了
我说
还不是跟到你们
没有呐
我们哪里有这样
那就是抱错孩子咯
她静
以前小时候
他们最爱说
我是抱错的
因为我火爆的性格
跟我姐姐
妹妹
弟弟
真的差太远了
哈哈哈
说不定我是有钱人的孩子咯
想太多
我那时在看《百万大歌星》
一边哭一边笑
哈哈哈
好诡异的画面哦
晚上
要做功课
想到我的铅笔盒
眼泪又再掉
我就是这样
东西不见
就会很“忙张”
“忙张”
就会想哭
一哭
就哭个不停
所以
我不喜欢哭就是这样


4 条评论:

han.ni.er 说...

我们真得好像哦

欧阳 说...

哈~你也会这样哦?

han.ni.er 说...

恩,东西不见会抓狂

欧阳 说...

哈哈哈~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