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烦死了

大家都干什么去
为什么都没人写blog
连天天“报写”的芒果
也缺席咯
难得啊
害我还以为
我的blog有问题
看不到人家更新
还是要考试了
大家都很忙啊
功课啊
你几时才能完
让我读读书
你不要假假啦
没有功课
你也不会读书的啦
假假赖在功课身上
功课:
是咯是咯
好冤枉哦
你!
闭嘴
要不是你很难
我会没心情看你一眼
功课
我除了算的
剩的我都懒惰动
尤其是文言文
你在说什么鸟啊
我真的想揍给你死咯
还有那个120的字的
去你的啦
我真的想替阿sang洗脑咯
让他忘了有黄色这本书
如果此黄是那黄
我还无所谓咯
还会很高兴下
我bor也会很高兴
问题是
此黄非彼黄
好想死
还有ak folio
到底老师在说什么东东啊
如果要不是我觉得ak挺好玩的
我一定随阿公而去
废掉它
还有hor
干娘的
还小咩
bina ayat bina ayat
很讨厌的咯
以为上了中学
就可以摆脱它
哪里知道
还有hor
那个王八蛋
没脑的
数学算的就好了啦
画什么死人graf啦
恨死了
烦啊
恨死做功课
没心情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