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第一趟巴士对我很重要

打从追巴士
追到铅笔盒不见起
我这个礼拜
已经没坐第一趟巴士了
不是不想做
是太累了
睡不醒
好怀念以前
一觉睡到天亮的日子咯
现在整天只会做梦而已
想好好睡一觉也不能
前几天时
还不以为意
以为是太累了
睡不醒
来不及
今天
我老爸叫我醒
cheh
才5点43分
还早啦
慢慢冲凉咯
出来
6点17分了
对不对的
我冲凉哪里有酱慢
出去
巴士走了
鬼影也不见一个
要是我看见它的鬼影
我一定会追的
回家
打开手机
干娘eh
6点03分
去你的啦
怪不得整天来不及啦
原来是你一直在搞怪
没办法
不能怪我迟钝
最近没人跟我信息
所以一直把它丢在冷宫里
没理到它
到学校
才睡到一下下
就被叫醒了
要去排队
sienz
这个星期
差不多天天我都在班睡觉咯
所以
第一趟巴士
对我真的很重要
坐着
突然有个人叫我
eh
不是说讨厌我的咩
我还以为我们缘尽了呢
算咯
我大人有大量
回班
我最近回班前
都要护送芩回班后
才甘愿回班
是最近一大堆话讲
她说
要去看太阳
以前我和她最爱干的事
上到最高楼
看太阳
我看
是去晒太阳吧
太阳都高高在上了
超热的
回班
下课
阿lim代课
去开放式礼堂
跟F3一起啊
yeah
假假啦你
我知道你不是因为芩的
我bor说我
屁啦
我现在只要一心一意
喜欢蓝队代表而已
还有蛋糕师
当然还有修杰凯啦
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离我好远
所以我只是会纯粹喜欢而已
如果离我很近
我会胡思乱想
最后希望变失望
痛苦的只是我而已
我不要
所以现在
蓝队代表是我精神上的支撑
免得我又再胡乱陷进哪个深崖里
敲钟
原本他们也有得回班了
那个cb人好伟大哦
好为他们着想哦
这是阿lim说的
搞到他们没得回咯
我们回
去检查牙齿
好彩安全过关
我超怕要拔牙
或什么的
恶心
阿莉她们看篮球比赛回来
二校输到很惨
听说阿sang很生气
还踢盒子
吓到我
好彩他的节完了
不然我们会死到很惨
放学
要下巴士了
弟弟
醒了
有个感情蛮好的学弟
可是我到现在
还不知道他叫
什么名字咯
他也是蓝队代表来的
看来他超累的
睡到嘴巴开大大
还睡不醒
弟弟
他整天叫我姐姐的
醒了
他吓醒
因为坐在里边的人要下车了嘛
不然我也不忍心
叫醒他
要到站了
要我陪你嘛
不用了啦
他坐了一下
我陪你啦
跟着下
昨晚你几点睡
他想了好久
还是没答
我们不懂聊什么了
忘了
他人很好的咯
每次都让位给我坐的
好了
不聊了
下了
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