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在我害怕的时候

三更半夜
一个人
在空荡荡的客厅里
看书
突然感到害怕
伸手拿起手机
想找个人聊天
以纾缓自己害怕的心情
找谁好呢
黄兄
有妇之夫
别搞
狐狸精的罪名
我担当不起
苹果兄
不了
我怕等下要换作我
开解他
吕兄
免了
刚刚才从冰川里爬起来
不想再跳下去
我这个正宗的马来西亚人
怕冷
阿公
算了
找亲爱的
她最近蛮累的
还是不要打扰她好了
找bor和秋
不懂要说什么
算了
赶紧收拾东西
抱起我的书
头也不回
往楼上冲
原来
在我害怕的时候
电话簿里
百多个号码
却没有一个可以找
最后
陪我度过害怕的人
却是身旁睡到像死猪酱的
兄弟姐妹
还有我自己

6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哎呀><
别想太多啦~

欧阳 说...

哈哈哈~你又知道是我自己吓自己?
哈哈哈~就是感觉有人在盯着我~哈哈哈

蔓蒂芒果 说...

yerrr><
不要看那么恐怖的书拉~
我现在连看都不敢看勒~
我的胆很小的><
你也别吓我><好好睡觉吧`

欧阳 说...

哈哈哈~我是在看你的《面包树出走了》咧

蔓蒂芒果 说...

有恐怖的咩?><
那个迟来的信就有咯~

欧阳 说...

哈哈哈哈~不是啦~我在想别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