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累死人的泼水节

不好意思
昨晚本来要写下心情的
可是昨天太累了
放学回家
休息不到一下子
就要去学校的latihan sukan了
现在的天气可不是普通的热啊
之前我忘了洗鞋
星期六下午才洗
一个小时多就干了
你说
几吓人
去到学校
去买水果吃
好饱哦
婷说
当然啦
吃到那么多
没有嘛
全部都想吃呢
我超喜欢吃水果的咯
有芒果
jambu
还有黄梨
黄梨放盐超好吃的
我不管吃什么水果都好
我都要放盐的
哈哈哈
除了榴莲,红毛丹
还有山竹啦
昨天练习的收获啊
就是被拉去比赛跳远咯
不是我厉害
而是
蜀中无大将
廖化为先锋
我跟蓉说
我不要
我星期三有补习
我不能来练习
她说不用紧
不用来练习
来比赛就好了
如果到时我被老师捉去练习
我一定杀了她的
昨天练习还有一件事
有个cb人
干她X的
副队长而已
lan c
干她啦
拿着鸡毛当令箭
很厉害咩
还不是靠关系上位的
再说
是我们不稀罕而已咯
不然
那个位子还轮不到你来坐
看到她就想吐
嗯~我人很好的
呐喂
我吃了很多水果咯
不要害我反胃
好心你
不要以为自己肖狗
就乱吠
扰人清静
六点回家
sienz
我要回家睡觉
走啊走
吓到
家外一大堆人
我的兄弟
泼水节
泼啊泼
第一次跟他们过泼水节
蛮好玩的
只是有时会paiseh
整天跟一大班男生混在一起
以前还不以为意
现在长大了
会不好意思了
尤其是他们咯
变态的
三更半夜一大堆来找我
左邻右舍看到时
几不好意思
不过久久一次
就算了
反正大家快要分道扬镳了
我是不会走的啦
我爸不给我去远方打工的
我也不打算继续读书了
所以会一直呆在这里
有空记得回来看我啊
不要等到我“走了”
才回来看我最后一面蛤
哈哈哈
八点多吃饭之类的
八点半
当然是看水浒传啦
不看水浒非好汉咯
chilam
不要跟我讲你没有看呐
看啊看
眼皮越来越重
看到一半就睡着了
本来打算十点上线的
结果睡到十二点多
我老妈回来
叫我上去睡
功课没做到
更别说写blog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