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一百分的姐姐

如果人家问我
你是好学生吗
嗯~一半一半啦
因为我真的很懒惰做功课
如果有人问我
你是好女儿吗
蛤~七十五啦
因为生气时
还是会跟他们发脾气
如果有人问我
你是好姐姐吗
不用多想
一定是一百啊
她睡不醒
巴士跑了
我二话不话
撇掉周公
拿了眼睛(镜)
(想吓死人咩?)
脸没洗
牙没刷
睡眼朦胧
就载她去了
你知道我
才睡一个小时而已吗
不懂她是吓到
还是感动到
昨天拼完《瓶子里的两条鱼》
已是五点四十五分了
这本书前半部不错
情节也很好
赚了我蛮多热泪的
只是不够完美
后半部没怎提起
前半部的角色了
有种忘了他们的感觉
就是觉得没那么好
好不好
还由不得你来讲
人家是出书的咯
你是个屁啊
走小路
飞摩托
她叮咛我
回时不要走小路了
一个人危险
现在谁才是老姐啊
看外表的话
是她咯
哈哈哈
过阿sang家时
总会瞄过去
不懂他醒了没
人家不知道
还以为我暗恋他咯
我才没有狮子那么变态
喜欢老男人的
我只喜欢修杰楷
哈哈哈
以目前来讲啦
我那么花心
回到家
爬上来
睡不回去了
我是这样的
只要不用上学
一被吵醒
我就会格外精神
我等下一定会很累的
我不喜欢睡午觉
我觉得那样超浪费时间的
每次睡醒
都七点多了
剩下五小时
都不懂够我做什么咯
我那么会捏
总之
我是钱不够用
时间也不够用



刚才路过高级排屋
心里感叹
我要住进这样的房子
除非我嫁给有钱人
不然以我这个无名小蛋糕师
一个月几百块的薪资
怎样买得起
够不够我过生活
还是一个问题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