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狂钓鱼

今天啊
没什么特别之事咯
就是很爱打瞌睡
现在终于实现了
在班睡觉
就会被捉去处罚
所以不敢明目张胆地睡
只能不停地钓鱼
sc老师终于发威了
他好凶哦
超怕的
最怕酱的人了
他不用大声骂你
只需收起他平时爱开玩笑的脸
然后很严肃地讲课就好了
超怕的我
不敢抬头
怕死他问我问题
我一定不会回答的
我头低低
他以为我睡觉
他发威了
我哪里还敢睡
下课
数学老师没来
爽死我们
因为我们今天补数学嘛
可以溜回家
不懂为什么
我昨晚十点半就睡了
今天却那么累
头超重的
看来
我要生病了啦
讨厌
也是自作自受啦
谁叫你不爱喝水啊
活该

2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haha><喝多一点水啊~

欧阳 说...

嗯~我会的~为了我漂亮的脸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