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名句精华比赛

嘻嘻嘻
我看完了
《收到你的信已经太迟》
不错
跟我预期的一样好看
让我舍不得去睡觉
看到一点多才睡
当然
第一趟巴士
是赶不上的啦
今天制服团体周会
他们终于良心发现了
让我们坐下
坐着坐着
差点要睡着
死命king着
因为坐到很前面
怕丢st john的脸
回班
本来要去找芩的
因为刚才她找我
可是书包有点重
就打算上去先
到了
却看到她
原来她要给我巧克力
本来刚才要给你的咯
融去了
不好吃
谢谢
还没吃
心里就甜甜了
自从文具事件起
她们在我心中的位子
越来越有分量
数学节
算不到答案
pek cek
脸越来越黑
要发火了
忍着
忍着
千万不可以烧到秋
eh
做么算不到的
很大的杀气
借我看你的一下
秋也已经摸透我的脾性了
佩滨这时很不客气地拉掉她的书
她连忙说
我在看着
佩滨说
她的脸很pek cek咯
本来的
每次她算不到
就是这样了
我一边抄一边笑了
真的很geram的咯
XXXXXXXXXXXXXX
那个臭美秋哦
essay忘记拿来给我
她喏的一声
我就知道了
去图书馆找
bor跟黄梨她们去书展
芩一来
你吃了吗
吃了
好吃吗
融了咯
融了也很好吃啊
哈哈哈
真心话
超爱吃巧克力的
所以我有巧克力色的皮肤
哈哈哈
终于找到essay了
拿着它要抄
芩还慢慢走
我们老地方被人坐去了
所以到对面去
你可以走快点吗
我赶着要抄
ok
第一次抄那么快
紧张
可是还是抄不完
手不比时间快
跟她们借了“一脚”去复印
哈哈哈
说借不如说拿吧
昨天跟律文借的都没还咯
回班
拼命地抄
英文节
当然又是再钓鱼啦
必做之事
sj节
“唐僧”不懂做么酱好死
吃错药
没管我们
其实她不懂说了什么
因为那时我已经睡着了
隐隐约约听到一点而已
睡了很沉很沉
听到sc老师的声音
吓到
爬起来
她们呢
全部不见
剩一点人而已
做功课
问阿公
刚巧旁边有人在讨论kem的东西
她们去kem
不是啦
她们咯
去书展呱
放学
偷懒
跑去参加名句精华比赛
因为st john很sienz
每次我一个人而已
再说
今天没功课做
我会很闷
跑去那边玩比较好
至少有敏欧她们
我考试什么
我很喜欢从后面做起的
做歇后语
不大会
又再跳
做名句
大部分都会
最近我的运气跑了
我叮咚tiang的都错到完
做到后面
老毛病又发了
懒惰做了
1-30题
没看题目就乱写答案了
我人就是这样的
考试要看我的心情的
心情好时
就认真地做
懒惰时
干脆不做了
随便做一点
就交白卷
所以最近成绩狂跌
其实有些我是会做的
懒惰做而已
写写
写到一大堆
很sienz的咯
睡觉比较好
我karangan可以写到一半
就丢笔睡觉的了
给我亲爱的看到
她又要骂我了
她们摩羯座做事是很认真的
相反的
我们水瓶座是很随性的
我们高兴就好
还有一些是不会做啦
以前不会做
我是会乱乱写的
现在
睬它都傻啊
还有
我一考完试
理都不理它的
即使知道答案了
又怎样
又不能改变它什么
管它酱多干嘛
我不在乎结果
只在乎过程
我开心就好
但你们不要学我啦
考试就考好来
哈哈哈
后来钟思勇来玩
他变了好多
没以前那样讨厌了
或许是很久没参了啦
那个苹果兄hor
不懂做么
本来好好的
突然静去
怪人一个
做歇后语和谜语
好好玩
也好好笑
一边做一边自顾自地笑
敏欧已经习惯了
哈哈哈
过后
一对一对的
只有我一个单身
羡慕
没有妒嫉了
现在看开了
有就更好咯
没有也可以很开心啊
看到她们酱sweet
我真的是打从心里笑出来
我最喜欢看到酱的场面的
真的很幸福
每次看小说或戏
我都会笑到
人家以为我是疯的
哈哈哈
下巴士
学弟应该是看到我跟我朋友聊天
所以没跟我道别
我主动跟他道别
学弟
88
88
慢慢走蛤
我不想咧
很热咯
哈哈哈
我喜欢今天的影子
很美
回家
上线
看到芒果的blog
她很在意我说的话咯
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不要那么在意
尽力就好








我真的很好奇
黄兄是怎样知道
文具的事的

5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haha><
我就是那么的听话><

han.ni.er 说...

的确很好看,
我一直反复的再读,
但没读前面的部分,
只读后面的,呵呵. xD

年中考你最好别交白卷啊~

Pongpong@world 说...

不好噢你~~~~~

欧阳 说...

芒果,以后跟你说话要谨慎了
哈哈哈~我们果然是好姐妹~亲爱的,我听你的就是了,哈哈哈
pongpong~没有嘛~我一个人真的很闷嘛~哈哈哈

蔓蒂芒果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