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人生中第一本小说

老妹今天吃错药
七早八早就醒了
叫我醒
赶上第一趟巴士
还来得及跟她一起吃早餐
这是一件幸福的事
希望她每天都可以酱早醒
当我的闹钟
到学校
当然是倒头大睡啦
这是更幸福的事
排队
看到阿sang穿到很正式
他不是去教球咩
紧张
华语作业做完了没
我还没有动到咯
我名句还没背完咯
大家都开始
紧张兮兮起来
你们可以回班了
今天特早的
我不要
阿sang两节咯
等啊等
超紧张的
他随时会杀进来
浪费
早知道他不会进来
我早就睡了咯
去书展
无意间瞄到一本小说
封面超美的
心痒痒
算了
它是《离歌》2
我不喜欢1,2,3的书的
看到爽爽
突然被吊胃口
我不喜欢
回班
吃东西
你们还吃啊
等下要量体重咯
忘记带体育衣
不划算
校服两件咯
会比较重
哈哈哈
她们被我气死
量体高
我156咯
啦啦啦啦啦
高去了
高兴
回班
好想看那本书咯
你不会现在去看啊
没去没事
看了一点点
被它吸引去
来不及看完
犹豫不决
不懂要不要买
bor说
喜欢就买啦
做么要犹豫
她花钱很ahsadi的
所以
最后跟秋借钱去买了
我很少带多多钱去学校的
下课
跟芩说
我买了一本小说
奇迹咯
她说
因为我很吝啬
气到
我只是不乱乱花钱而已嘛
哈哈哈
好啦
承认啦
是吝啬啦
开心
我人生中第一本花钱买的小说
爱情小说
兜兜转转
发现还是爱情小说
适合我
但不是以前看的那种
很虚幻的
这是有深度的
充满酸甜苦辣
背叛和真实
柔双说
怪不得啦
看那种成人的
所以追不到小弟弟
没有
我是等人追的
哈哈哈
123456
开始
快点追
被狗追就有啦
谁会追我
有两种可能性
看不见的
近视度像我酱深的
没戴眼镜
看不清楚
她们常说
我不是外表的问题
是性格的问题
我就是不改变
我的不完美
就是我的完美
早上突然脱口而出的话
我喜欢
如果每个人都像她那么完美
她就不完美了咯
如果世上少了像我酱
活泼潇洒的女生
怎样显得她们文静斯文呢
我是不会为了大部分的男生改变的
小部分也不会
我要的
是喜欢绝情君的人
不是喜欢斯文小姐的人
我要的
是那个喜欢可以不顾形象
睡到满桌子口水的我的人
这个有点恶心
可怜我的学弟学妹
你们要拜神啊
千万不要拿到我的桌子
我的味道到完
我要的
是那个喜欢可以不穿鞋
走整间学校的我的人
我要的
是那个喜欢一边看书
看到自顾自地笑的我的人
我要的
是那个喜欢可以追巴士
追到铅笔盒掉了的我的人
总之
我就是很贪心
我要的是那个喜欢我一切
一切的人
可是
很难找到
就算找不到
我也不会委曲求全
为了想谈恋爱
而谈恋爱
扯太远了
晚了
我老妈骂了
明天再继续






5A1
华语换老师了
原因
不够老师
比起5F3
校方当然会让5F3优先
毕竟
他们比较有希望嘛
这就是我说的
学校已经变质了
它不再是学生学习的天堂
而是一个只为名和利的人间
只有人间
充满着自私和偏心
地狱
总是公平的
你做错了几多
你就要承受几多的惩罚
所以
我宁愿
我自己是地狱之女
人间
只有绝望的感情


2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有男生喜欢你这样的女生的^^
很多小说都是这样写><
有的有的^^

欧阳 说...

哈哈哈~所以说啦~小说不要看太多,都是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