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燃起战斗力吧

或许最近看爱情小说
太多了吧
心情又再被它左右了
心里总是闷闷的
催眠术
起不了一点作用
看来
蓝队代表的魅力
不够大哦
镇不住我
我要想想别的办法了
爱情小说
还是不要看那么多了
对了
谁有办法
燃起我的战斗力
本来已经燃起的
见了周公后
懒惰又把它给击败
看来
考试真的不是我的菜
你们快点想想办法吧
或许拿什么来利诱我吧
只有这样
我才会为了利益
拼死一战
我之前就是为了
一顿KFC大餐
用最后一个礼拜的时间
在PMR里拿下
两个A的
但却达不到目标
他说
要5个A
还记得
我上车后
我老妈问
怎样
我假假很伤心地说
没有半个A
过后自己笑出来
她一直以来都很容易满足
对于我的成绩
她很满意
她常说
尽力就好
导致我现在对考试
无关痛痒的样子咯
看来
我就像阿sang说的那样
有压力才会推动我们前进
我一路上一直碎碎念
我的KFC飞走了啦
一直唉声叹气
我自己也是吃得起啦
但是吃战利品
会更高兴
结果
我老妈就很无奈
参杂一些开心地说
我请你吃啦
后来
全家占了我的福
吃了一顿丰富的KFC
真的要谢谢他咯
我的两个A
也是因他得来的
如果没有他
我看
就算到了最后一秒
那些书的皮
我动都不会动一下
老哥
真的谢谢你啊
好想你哦
最近好吗
我们超久没联络了咯
好几次跟他们聚在一起
都没你的份的
有空聚一聚吧
大嫂
你千万别误会啊
虽说我单身
很招人怀疑
但你放心好了
他不是我的菜
我只爱帅哥
哈哈哈
不损他的话
我就不是他的老妹了咯
我看啊
他顾着谈恋爱
已经忘了有我这个老妹了







其实
我有个名副其实的老哥和老姐
可是他们已不在人世了
我也是前几天才知道的
原来我是老四
你们好好走吧
我会想你们的
虽然不曾看过你们
但你们永远是我的老哥老姐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