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给亲哥哥的话

你一定是大帅哥吧
一定是的
当我知道自己有个哥哥时
有一点兴奋
又有点伤心失落
我是多么渴望
自己有个哥哥啊
当看到人家的哥哥
那么的帅时
多么地羡慕啊
多想自己也有个哥哥
让人称赞称赞
高兴高兴下
也多么希望有个哥哥疼爱自己
不然
我也不会
找个笨蛋来当我的结拜老哥
我真的很爱损他
看到他没话说时
那张无奈的脸
我就高兴
哈哈哈
你会不会恨
我们从来没思念过你啊
我们从来不知道有你和老姐的存在
你们不要恨我们好吗
不要带着恨离开
好吗
或许这要求很过分
但……
以前我从来没思念过你们
但此刻
我好想你
说老实话比较好
不然老姐感觉到我说谎
她会生气
老姐
不要生气啦
人家比较想哥哥而已嘛
我一直很渴望有个哥哥咧
现在有了
当然会很想啊
你又不知道你老妹
就是我现任老姐
有多折磨我啊
所以
对于老姐
只有恐惧
胜于想念
好啦
不要吃醋了啦
想你就是了
eh
记得好好照顾你老弟哦
就是我老哥
人本来就是偏心的
好好走吧
永远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