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芒果的生日

今天
闹钟还没响
我就醒了
原因啊
我要早一点去学校咯
嘻嘻嘻
到了
楼梯门还没开
算了
拿给阿公好了
交给他
就去睡觉了
睡得还不错
排队
气死我
他们都没有写kor
只有我,bor,秋写而已
bm节
ak节
大家一直拼命写
最后还是准时交货
写什么
就是写情信咯
骗你的啦
是芒果的生日
我们一人写一封信给她
不懂她有没有感动到咯
我前半节
都处于兴奋的状态中
后半节就要睡觉了
眼睛睁不开
下课
芩拿教庭教师的图片给我看
阿纲超帅的
他穿的衣
我一直上网想找那张图片
却找不到
找到时
上载给你们看
超帅的
我觉得我阿公穿的话
一定很好看
因为他们的身形差不多
好了
不说了
赶着去看我猜
最后
芒果
祝你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谢谢TT
刚看完你们写的信...
真的很感动...
可惜哭不出...><
我真的很难忘...
太谢谢你们了..
都写得很长很长...
我承认我慢热><
我尽量..我尽量><

欧阳 说...

哈哈哈~你高兴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