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致命的一击

我回来了
XD
今天
睡得不是很好
因为
今天没流口水
哈哈
排队
这个礼拜是华文周
兴奋
紧张
我的稿还没写完kor 咯
怎么办
人家上台表演
有点不对劲
做么她们好像事先准备好的
做么我不知道这个星期是华文周的
做么阿sang没跟我讲的
刚好他走来
我笑着看他
他竟然视而不见
看来
他又忘了
为什么
每次我很认真说的话
他都记不住
也对
他眼里只有他的好学生而已
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他叫我代表我们班
去比作文
有点不想理他
他问
还有谁
涌翔(我阿公)
如果他再不叫他
我是不会去的了
也没人稀罕我去啦
都不会赢的
只是去衬托bio的而已
遇见早上的主持
问他
负责老师是谁
puan wong
要自己报名的啊
好像满了咯
我们算得料什么?
只是TM班而已嘛
人家要找也找好学生啦
会找我们咩
烂泥一堆
我本来就是想借此机会
为我们讨回一个公道
让人知道
别人做到的
我们5TM也可以做到
为什么
为什么连这个机会都不给我
我真的很在意
算了
那张稿已经“胎死腹中”了
我已经无法完成它了
mandy
阿公
这一击
就等你们来还击了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