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好开心

今天真的很高兴哦
我和阿公说了好多话
真的很庆幸我没有错过
昨天的我猜
原本不看的了
要上去做功课
可是懒惰上去
就在偏厅做
我就是那么心不在焉
听到我老妹
笑到像什么酱
我就跑去看了
好在这样
不然我今天就没话跟阿公讲了
真的好开心
好开心哦
已经好久没这样说话了
真的很谢谢慧慈的
噢买尬
哈哈哈
我阿公学得超像的
笑翻我的bor
我阿公永远是我们班的开心果
希望每天可以这样跟阿公说话
如果想这样的话
就不可以错过我猜了
感觉他很喜欢看
还有
要看多一点九把刀的书了
他说
除了他的书
别的他都不看
还踩《学姐》咯
真是气死我






这天真的热到半死咯
当超耐热的我说热时
是真的很热的咯
超不爱冲凉的我
也冲了好多次的凉
芩说
要下大雨之前
一定会很热的
拜托啦
要下就快点下
请不要折磨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