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cola男生

今天有一点小小的不开心
她问
你被hurt到啊
没有啊
我在想我的作文要怎样写
为了让她误以为真
我勉强地挤出一丝笑容
有时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什么都写在脸上
很容易让人察觉
我不喜欢
我要搞神秘
可是我朋友说
省点吧
你什么鬼都写在脸上
我bor更惨
有一次我装酷时
她竟然问我
你昨晚没睡好hor
做么在放空
hurt到
我开心时
可以笑到嘴巴抽痉
为什么不开心时
却一点也笑不出
不用照镜子
我都可以感觉自己笑得多假
好在是面对她
她超好骗的
不管我说什么鬼话
她都会相信
有时真的拿她没撤
不懂她以后要怎样
在这人心险恶的社会生存下去
被人吃了都不懂
也不懂要怎样叫她学聪明一点
最好她像小说里的笨女孩一样
有个酷酷聪明的好男生保护她
我相信一定会有的
算了
还是聊点别的吧
今天蛮高兴的咯
阿公竟然有在看我写的blog耶
虽然他是无意间看到的啦
可是也是很开心
哈哈哈
可是不好意思咯
竟然给他看到
那篇《好开心》
嘻嘻嘻
还有hor
今天很奇迹咧
他竟然不去体育
平时一敲钟
就迫不及待地冲出去
我问他
今天来东西hor
哈哈哈
补习
cola男生又再喝cola了
我补了多久
他就喝了多久
差不多每个礼拜都在喝
第一次注意他时
是看见他拿着cola
哇~我的最爱咯
第二次去买东西时
他与我擦肩而过
手里又是cola
第三次时
喂~cola不可以喝太多
sperm会变少
我小小声地说着
bor和秋笑到翻
因为我把sperm念成“色瞪”
目前为止
我还是不会念
上个星期
他坐在后面
所以我不懂他有没有喝
今天我经过
他又再喝
我笑了
真的好想走过去跟他讲咯
臭hannee
不要用那种色色的眼神看着我
他不是帅哥
我只是好心而已
下次再给我看到
我一定会找机会说的
放心
我也没那么笨
自己去出丑
我会说
cola不可以喝太多
精子会变少
哈哈哈
不懂他会怎样咯
整个人会傻掉吧
因为他看起来
就是一副宅男二号的脸
呆呆的
为什么不是一号呢
不好意思
一号已经被我班的宅男夺去了
哈哈哈




哈哈哈
阿sam好像忘记了紫队
我们都不用练习咧
高兴
可能他讲
不用练了啦
不用想也知道
一定又是紫队包尾
错!
我们是与世无争
不想跟他们抢而已
怕他们会伤心
因为第一名可能会没他们的份
哈哈哈哈

7 条评论:

♥ReDzApple♥ 说...

糟糕!sperm也不会发音
跟着学,“死棚”

han.ni.er 说...

哎哟~
突然冒出个臭hannee啊?
哈哈哈哈

♥ReDzApple♥ 说...

没有突然,你本来就这样臭:)

欧阳 说...

哈哈哈~还是不会~算了,去学校教我好了~哈哈哈
没有呐~我亲爱的香香的呐~只有苹果臭臭~XD

♥ReDzApple♥ 说...

苹果也是香的~!
你们两个都很臭!

han.ni.er 说...

apple 最臭的!;p

欧阳 说...

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