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超好笑的华文节

今天超高兴的咧
阿sang进班问我
那篇作文是写给谁的
写得很好
我还以为
他严重缺稿
才泛滥充数的
哈哈哈
原来不是
他说
他最喜欢那句
天涯何处无芳草
何必单恋一枝花了
他说写得很好
是我自己改的
全部人傻眼
秋还问我
不是原创来的咩
是啊
他问我们
是歌来的hor
我傻了
不懂怎样回答他
看向我阿公
我阿公只是笑着看我
还有
问名句
我虽然不会
只是害怕的心情
已被兴奋给埋没掉了
还好
艾怡答得出
哈哈哈
过后更好笑
那阿sang讲错话
在那边死命掰
他们很不给脸的射他
他还死撑
笑到我们半死
阿公还笑到拍桌子
哈哈哈
我现在想起
还是会笑到肚子痛咯







今天学校补习
换科目了
换数学
我下课时
还大大声喊
sienz啊

没有一科是我说爽的啦
如果阿sang不教古文
不问名句
不叫写作文
不叫做练习
就只写周记而已
那么华文就是我的最爱咯
可是天不从人愿啦
所以

sienz啊

离题
换数学
也好过英文啦

时间超好过的咯
可能我们忙着作答
没时间看表呱
一下子就放学了

没打到瞌睡咯
几好
最好补两个月的啦
可是
千万不要叫我画graf
不然我翻桌子

5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牛毛XDDDD
你这样讲我突然想起还真的是好笑xDD

欧阳 说...

哈哈哈~是咯~我跟他讲如毛,听错了,还在瞎掰~超好笑的

♥ReDzApple♥ 说...

喂喂喂~
你那篇作文到底在写谁啊!!!!!!!!!!!!
气死我了

Pongpong@world 说...

虽然没有体验到那种感觉。。。但是我能想象到。。。哈哈。。。应该很好笑。。。。哈哈~~~

欧阳 说...

哈哈哈~是咯~你想一下他被佩滨和阿江射到没话讲的样子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