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变成PIG

不好意思啊各位
最近上线的时间很局促
来不及看你们的blog
今天刚好有时间
却发现关注的位
我的头像名称
变成PIG
天啊
本人哪里受得了
堂堂绝情君咯
多么威猛的大名啊
竟然变成PIG
我差点要疯掉
一直弄啊弄
浪费了两个小时多
现在才弄好
无可否认
本人是有那么
一点电脑白痴啦
弄了那么久才好
都是那个超级
电脑大白痴害的啦
我老妹
她也有写blog
不懂怎样弄的
弄到本人变成
跟她一样
成了PIG
真想杀了她
也不能多写什么了
要下线了






考试考得怎样
只能说
考砸了
那个英文hor
干他的
超难的eh
连bio的人都说难了
何况是我呢
今天更不要说了
我好想死哦
亲爱的
我对不起你
我本来打算
早上三点起来读的
哪里知道
睡过头
六点半我老妈叫我们醒
你没看见而已
那时我脸有多“Q”
差点要哭了咯
sj全部只看过一眼
essay实在写不出
你要知道sj不像
karangan跟PM
可以乱写
我真的不懂要写什么
struktur
我能写出那些
已经很不错了
我只看过一眼而已咧
PM
我超听你的咧
没有交白卷
全部都有乱乱写
其实我那时挺懒惰
可是一想起你
我就撑下去了
写了蛮多的
对不对
我就不知道了啦


我怕以后我男朋友吃醋咯
我那么听你的话
我bor她们已经有一点吃醋了

1 条评论:

han.ni.er 说...

叫他们别吃醋啦
呵呵呵

考试继续加油吧!!:)